今天上午,我们学校来了两位贵宾,是两位警察叔叔,原来,警察叔叔要给我们上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首先,是罗校长讲话。校长讲了许多关于安全的东西,讲了有关安全的重要性,说得有声有色,告诫大家时刻关注安全。最后,校长说:“让我们懂得的安全的重要性,绽放安全之花”我么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响声。
然后就是警察叔叔开始讲课了,首先教了我们一些交通常识,像什么走路要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等。接着我们有学习了一些标志是什么意思,比如一个标志“!”在危险的时候,这个标志就会出现,表示前方有危险,不易通过。遇到这个标志时该怎么做呢?就应该改方向,不从这个地方过去了。然后他们又画了一个十字路口,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交通安全的尝试和注意事项。
讲完了,我们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欢送他们的到来,我们就和警察叔叔依依不舍的再见了。
看完了,我内心很惭愧,因为我也做过一些违章的事情,听了警察叔叔精彩的讲说,我明白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光顾着眼前的利益,去闯红灯呀,或者猛一停车,这样说不定哪一天一失手,再也见不到父母和同学们了。
所以,我们以后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做违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