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祝福到,国兴家兴事业兴,国旺人旺财运旺,保稳定,为和谐,促发展,短信转,一切祝福都如愿,国庆祝你笑开颜!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心醉!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孤单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遗忘;有一种朋友永远对你关怀!祝国庆快乐!
秋季,到处都是收获的气息。国庆佳节,如约而至,我的祝福依旧送至。愿你能收获幸福,无论何时,心情美丽,一切顺利!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处;星星从不向暗夜许诺光明,却尽力闪烁;我从不向你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国庆快乐!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觉和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对不起,多打了一个“出”字。祝国庆快乐,心想事成!
好久没见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里还好吗?老虎欺负你吗?狮子吓唬你了吗?游客朝你扔东西了吧?两只小蹄抓着手机看短信习惯吗?祝国庆快乐!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你帅,你帅,国庆耍帅!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预祝国庆快乐!
愿好运像地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国庆快乐!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祝国庆快乐!
国庆来到了,短信呼叫了,祝福报告了,快乐围绕了,笑容映照了,平安拥抱了,吉祥冒泡了,幸福笼罩了。祝:国庆快乐!
天蓝草青,国庆长假顺心。山清水秀,事业倍感成就。勒紧肚皮不开会,放开心情不收费,今年国庆高兴,快快给我短信!
国庆休假结束,紧张的生活打响,放松的心态收紧,娱乐聚会暂放一边,收拾心情来上班,祝节后一切顺利,精神饱满!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送给你最美好的祝福,愿你: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国庆快乐!
国庆节,也称国庆日、国庆纪念日,是指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节日,通常是这个国家的独立、宪法的签署、或其他有重大意义的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日子里国家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庆典活动。在中国,国庆节特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宣告成立的10月1日。
我代表不了党和中央,甚至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我的问候一筐筐:衷心祝愿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到,我已派遣幸福守航飞机,健康护卫坦克,幸运目标大炮,连接快乐导航卫星,以国庆节烟花作为信号,向你开炮,你不笑也得笑,国庆节快乐。
岁月如歌,千年辉煌今胜昔;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普天庆;祝福似雨,绵密飘洒把你围。衷心祝您国庆快乐,合家幸福!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喜气喜气,增添福气。娱乐娱乐,天天快乐。问候问候,为你守候。祝福祝福,添财添福!国庆节快乐!
举国欢庆齐欢畅,快乐祝愿共分享!一愿生活处处好,二愿感情时时顺,三愿事业步步高,愿你合家团圆人常笑。
国庆长假挺难得,畅享悠闲开心过,走亲访友叙叙旧,团圆聚会真情多,呼朋唤友不寂寞,短信一条送祝福,愿你国庆乐事多!
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国庆节即将到来,不想给你太多关照,只送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发财,千万不要忘记我。祝:国庆快乐!
值此十一佳节之际,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国庆快乐!
十一长假到,心情算术题:工资做加法,忧伤减出去,乘以幸福和如意,除以烦恼和忧郁,得数我来告诉你,就是快乐在十一,祝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这种特殊纪念方式一旦成为新的、全民性的节日形式,便承载了反映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同时国庆日上的大规模庆典活动,也是政府动员与号召力的具体体现。显示力量、增强国民信心,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即为国庆庆典的三个基本特征。
国庆节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但名称有所不同。许多国家叫“国庆节”或“国庆日”,还有一些国家叫“独立日”或“独立节”。
国庆纪念日是近代民族国家的一种特征,是伴随着近代民族国家的出现而出现的,并且变得尤为重要。它成为一个独立国家的标志,反映这个国家的国体和政体。
国庆节也有的叫“共和日”、“共和国日”、“革命日”、“解放日”、“国家复兴节”、“宪法日”等,还有直接以国名加上“日”的,如“澳大利亚日”、“巴基斯坦日”,有的则以国王的生日或登基日为国庆日,如遇国王更替,国庆的具体日期也随之更换。
一般一个国家只有一个国庆日,但是,尼泊尔、瑞典、乌干达、几内亚共和国和丹麦却有两个国庆节。在尼泊尔,一个是国家民主日,一个是国王的生日;在瑞典,一个是国旗日,一个是国王的生日;在丹麦,一个是宪法日,一个是女王生日。
1949年12月3日,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接受全国政协的建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决定每年10月1日,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