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母亲的六十七岁大寿。我衷心的祝愿祖国国泰民康,年年有余!
我想对您说:“祖国,我爱您!”我爱您团结一心的56个民族;我爱您雄伟壮丽的大好山河;我爱您辽阔而物产丰富的土地;我爱您悠久的历史文化;我更爱您百折不挠的精神!
回想当年,多少磨难考验着我们中华儿女,但是,我想对那些侵略我们的人说:1840年的鸦片战争破坏不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1842年的《南京条约》压不倒我们百折不挠的精神;1864年的中日战争也打不烂我们坚硬的身躯!如今,一阵阵欢笑声从我们神州大地上传出,就在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我们中国人站起来拉!2005年,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今年是2016年,世博会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祖国,我想送您一件礼物,使我们的中华更加繁荣昌盛!
祖国,我祝福您。我祝您能有更多风景如画的人间仙境;我祝您越来越多令您骄傲的中华儿女;我祝您永远不再战争,永远和平!就让我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