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森林公园游记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滨江森林公园春游。在车上,我和黄小昀坐在一起,我们发现路上都是坑坑洼洼的,我想这个滨江森林公园肯定好不到哪里去的,因为已经快到了。 想不到一到,转了个弯,哇!好大的一个公园呀,连大门也看不到。滨江森林公园就象辰山植物园一样的,要先走一段路才能看到大门。后来我们就下车了,这时,我发现还有一些小朋友,我说:“啊?怎么还有一所学校的也来了?”黄小昀盯着我问:“你自己好好看清楚!”“嗯?噢,这是(2)班的同学呀!”我以为就是我们一个班搞的活动呢。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花花草草真无聊
进去了以后呢,我突然发现非常地无聊,除了绿树还是绿树,除了水还是水,什么都没有,我想看到一些动物什么的,那个指路牌上画着画眉鸟什么的,可我一只鸟也没看见,我还得完成自然老师布置的作业呢。
后来我们走啊走,又走到杜鹃花展厅了,总算走到了一个地方了。一进去,我们差点又吐了,除了花还是花,就是展示杜鹃花啊,一盆盆花就摆在架子上面,我还以为是什么好玩儿的呢,我们都懒得拍照了,进去随便兜了一圈就出来了,因为我们都觉得太无聊了。
低低的海盗船
出来后俺们继续走,走来走去,啊,别出心裁的地方总算出现了!有一些游乐项目。我站在队伍后面,发现队伍前面的同学有点骚动,在议论纷纷,原来我们要去玩海盗船了。
天哪!那是什么海盗船哪!上面根本不是船的样子,就是一个龙舟的样子。船头船尾雕着两个石人,一点也不厉害,抢不到什么钱的。而且上面的位子也很少,只能容最多十三个人,比一般的海盗船少多了。并且挂着这个龙舟的支架也不高,支架越高,海盗船就荡得越高,就越刺激。这个支架矮矮的,所以龙舟摆动的幅度就很小。
女生们先上。我看见孟小丹又在那边逞强了,翟小翊也在那边逞强,她们俩个坐在船尾,就是海盗船荡得最高的地方。过了一会儿,当海盗船荡得很高的时候,我看见翟子翊吓得闭上了眼睛,孟小丹直接就有点叫出来了,我心里面倒真的有点发毛了。我想:对我而言,这个高度不怎么算高,但孟小丹她们叫了,肯定有点恐怖喔。
后来女生总算全部上光了,我、蒋小潇和许小阳便抢到了最惊险的位置,就是龙舟尾巴上的位置,荡得最高的。开始荡了,我们便开始喊:“我有恐低症!我有恐低症!”意思是让它荡得高一点,其实它也荡不了多高,因为是机器控制的嘛。
我们荡到最高的时候,我感觉一点也不惊心动魄,非常无聊。我们有气无力地喊着“我有恐低症!我有恐低症!”我本来想闭上眼睛,感觉像要睡着了似的,但又想这样子的话,同学们会误以为我害怕了,闭上眼睛了,其实我本来是想让同学们以为我都要睡着了。
后来,我和许小阳便把两手伸出来,反正你也不会掉下去,那个铁杆子已经把你固定得好好的了,有些害怕的人就死死地抓住那个铁杆子,我们俩个故作潇洒,一起喊道:“噢,好无聊噢,我有恐低症!我有恐低症!”。过了一会儿,马上就停了,蒋小潇很惊奇地问:“啊?停了?”
过了一会儿,又一批男生上去了。我发现史小成神色紧张,神态严峻,他坐在龙舟的尾巴上,跟我一样的位置。我发现他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手紧紧地抓住铁杆子,一看就是一个孬种的样子。后来下去了以后,我问他:“你有何感想?”他心有余悸地说:“我的鞋子快掉下去了。”
史小成他们玩好了以后,邹老师和(5)班杨老师也坐上去了,她们俩个也坐在龙头,中间夹着个方小蔚。蒋小潇说方小蔚神态自若,但是这种神态自若根本不是很大胆的那样,而是一动也不动地,好像被吓傻了似的,一动也不动的,太自若了吧?而且他手也抓着那样栏杆。
再看坐在最里面的那个佟小琪吧,天哪!在最里面是最不惊险的位置,相当于你在充气垫上跳跳跳的高度。佟小琪把头低下来,埋在抓住栏杆的手里面,非常害怕的样子。
后来,我们玩儿了一会儿,就上车回学校了。
这次春游真无聊啊,虾米都没玩儿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