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腾地一下红了
脸上蒙着一层阴云
脸严肃得像尊石像
呆板的脸上毫无生气
脸上露出丝丝得意
脸上顿时露出不悦之色
脸上满是鄙夷的神色
脸上露出悠然自得的神情
一张圆圆的脸蛋全红了,像一片灿烂的朝霞……
我们笑得真像自己是天使似的,笑得最甜的是李老师,那脸颊上的酒窝笑成了一对弯弯的逗号!
妈妈有一个能变形的面孔:什么事使她生气了,面孔立刻拉长;听到高兴的事,脸就变圆了,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
大家果然都用抱怨的眼光看着我,那眼光仿佛要把我撕碎。
一想到他,就想起他严肃认真的样子,还有他眼睛里一闪而熄、不易觉察的调皮的火花。
他静静地看着我,那乌黑的眼睛里,满是真诚,满是鼓励。父亲也总是沉默地吸着烟袋,脸拉得老长,目光黯然失色,有时呆望着我,眼里充满了忧伤茫然。
当我让你讲故事的时候,你的双眼好不容易从遥远的地方恍惚地收回来,却又马上茫然失神。
老师,您笑得真美,就像山坡上那美丽的桅子花……我清楚地记得,老师那哭过的双眼还有些红肿,可脸上依旧挂着孩子们熟悉的笑
顿时我的脸像被谁狠狠地抽了一耳光,火燎一般,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我再也忍不住了,哭着跑出教室
老师站直了身子,满意地看着厚厚的记录,眯缝起眼睛,像是在细细地品味着其中的欢乐。
老师深陷的眼睛睁得圆圆的,朱唇微启,鼻翼抽动,碧蓝的眸子放着光―惊喜的兴奋的光。
护士阿姨的脸更难看了,眉毛顿时拧成了疙瘩,额上沁出了汗珠。
爸爸的脸色好难看啊,他像火山爆发一样发怒了。
每当我作画的时候,她总是探着身,撅着屁股,静静地盯着我的笔
她猛回头,微微笑了起来,随即呆呆地坐着。
我刚坐到位子上,就发现她在斜眼看着我,鲜红的嘴唇微微上翘,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
他慢慢挪动到讲台土,一眼看到了讲台旁的破纸箱和一堆赃物,脸上顿时布满了阴云。
她甜甜地笑了,深深的眼睛立刻彭时出往日的光芒,还有一种不多见的纯真和幸福。
妈妈死死瞪着我,脸涨得通红,一畜不吭。
她的眼睛像利剑一样叮住了我,这下我成了瓮中鳖,我支支吾吾地左搪塞,右搪塞,班主任步步紧逗毫不放松地要我坐上这把交椅、
她的神情一会儿茫然无着,一会儿憋得满脸通红,慌乱极了。
玲玲笑弯了嘴,两头翘起角儿,活像一支大香蕉
他又惊又喜,眼睛像通了电的灯泡,蓦地亮了,一直沉着的脸露出了笑容
双方越吵越凶,就像一只只斗红了眼的小公鸡。
我纵情地笑着,几天来的疑惑与费解全部化作笑声飞出了心窝,伴着清凉的晨风吹响了这个山城小镇。妈妈也笑了,人们都跟着笑了、。这是发自肺腑的欢笑。
回来的路上,爷爷高兴地哼起了家乡小调。我埋怨爷爷不早挑明这件事,让我们都蒙在鼓里。爷爷诡秘地一笑,俯在我的耳旁,嘱咐我不要告诉奶奶。
我愣愣地站在原地,望着篮中红艳艳、水灵灵的四角菱,一种由衷感激的情感之流涌遍全身。当我抬头寻找那位小姑娘身影的时候,谁知已经消失在蒙蒙的雨幕之中。我的眼睛模糊了,好像又增加了一道雨幕。
我看见赵老师伏在讲台上,仔细地听着,手飞快地记着。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和蔼的微笑,他的脸此时显得那么有光彩。
有一次,我拿着期中考试的成绩单走到姥姥面前,说:“姥姥,这次考了双百!”她的眼里立刻闪出了激动的光,
用颤抖的手接过了成绩单。成绩单被拿到了,但她还在仔细地端详着,用那只枯老的手在上面摸了义摸,她微笑着看了很久,眼睛里放出了奇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