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男,今年十一岁,就读于xx区xx小学xx班。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他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
勤奋学习、开阔视野: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从入学到现在他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他喜欢阅读,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广泛的阅读开阔了他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的他写作水平。51-51免 费
心地善良、礼貌待人: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xxx同学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他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在家里,关注亲人的冷暖,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他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费传递爱心、助人为乐:他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他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他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他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学校组织的多次献爱心活动,他都能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特别是在汶川大地震的灾难中,他表现的尤为突出,班级捐款,家庭捐款都有他的份,甚至他想妈妈领养一个灾区小朋友。51-51免 费论文网-网-欢迎
全面发展,兴趣广泛: “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力量源泉,xxx同学的身上有着一股强烈“向上”的追求他一直在追求着思想上的向上:“做个好孩子,做个好学生,做个好公民。”他尊敬长辈和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深得邻居、家长、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进入小学校园,通过学习,当他知道了少先队组织是少年儿童的先进组织后,他每时每刻就把自己置于组织约束之下,严格要求自己。他追求全面发展,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爱好广泛,跆拳道已考过黑带,钢琴练了六年了,乒乓球在市八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受到师生的喜爱。他用自己的言行向同学昭示,全面发展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近年来他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特长生。多次参加河南省组织的书法比赛,获得优秀奖。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以来这都是他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小学的几年里,他一步步地朝这个目标在前进、在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吸取了甘甜,拥有了丰润,丰满了羽翼!
总之,xxx同学活泼可爱,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是一名优秀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学生干部,面对优异的成绩和众多的荣誉,他没有骄傲,他像一只展翅的雏鹰,正向着美好的明天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