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诗人拜论曾经说过:“友谊是一样最珍贵的东西,值得赞扬。”是啊,友谊最珍贵,朋友之间宝贵的友谊,那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友谊,那这个人的一生将会变得乏味、无趣、寂寞,所以我觉得友谊最珍贵。
友谊单纯而又美丽,让人苦恼,又让人流连忘返,最为珍贵。
人生路上难免有风风雨雨,朋友之间难免有磕磕碰碰。但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驿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别太在意,不要因为彼此的误解和一点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间正在开放的友谊之花。人生固然短暂,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暂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为知己,那是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既然有缘,又何必太在意生活湖面中错投的石子荡起的层层涟漪,更何况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会蓦然发现:那石子荡起的层层涟漪,将成为增进你我之间友谊之树长绿的催化剂。朋友,别太在意,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朋友,彼此忍让一些,让生活的帆船载我们驶进青春季节中最亮丽的湖面。
无论是成功与否。成功了,与友谊分享成功的喜悦,失败了,不必哭泣,因为有友谊陪伴着你。在学校受委屈、欺负了,也是友谊替你解除痛苦,悲伤了,更是友谊逗你开心,让你绽放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所以,要好好地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友谊,不要嫌友谊是个累赘,也不要嫌友谊是令你痛苦的,因为真正的友谊是苦中带甜的。友谊,永远都是你的依靠,在那里,你不在无助,不在伤痕累累。
不知哪个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朋友,当你知道朋友的价值时,就别太在意朋友之间的琐事,你应该知道:友谊不在一时,而在平时;不凭年龄,而凭心灵。朋友,别太在意,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朝阳,共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