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一个女神。她教给我许多知识,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谢老师。
我的老师既漂亮又和蔼。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圆的眼镜,葡萄大的眼睛总是眨呀,眨呀,格外有灵气,嘴巴犹如花瓣,一开一合,显得更是魅力无穷。我的老师不但相貌出众,而且还多才多艺。不但能唱出百灵鸟般的歌声、跳出天鹅般的舞蹈,而且还能演奏乐器,简直魅力四射。
她有着白雪公主般的心肠,平时对我们十分宽容,每当我们表现好时,都会给我们买各种各样的奖品。就算出趟远门儿也会想着我们,给我们带许多许多的美食和特产。夏天特别热时,她怕我们中暑,还会给我们买雪糕降温。即使去别的学校出课时,她也总会给我们买小礼物作为奖励。
为了我们的习作水平提高,老师想尽了办法,尤其是积累班币,攒够一定金额可以和老师吃早饭或者免写作业。她从来都不占我们喜欢的音体美课,也从来不拖堂、占用我们的课余时间。有大型活动时会把每一个人都照顾好。对了,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她给我们留的作业很少。嘻嘻,羡慕吧!
我们在老师的羽翼下快乐的生活、学习,她让我们学的好,玩儿的好,劳逸结合,我们爱语文,爱写作。
因为谢老师的缘故,我也想当她那样优秀的教师,呕心沥血地教育下一代。谢老师教给我许多许多,她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