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只雄鸡,在它的尾巴处,那是什么地方呢?翻开中国地图,一看,那是就是新疆啊!它物产丰富、风景秀丽,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地方。
去年夏天,在父母的带领下,经过跋山涉水,我终于踏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新疆。在我心里,新疆一直是我们祖国最美丽的地方,充满了神秘感。看火焰山,我心情非常激动。那可是《西游记》里的火焰山,如今就站在它面前,此刻强烈的阳光照射在红色的山体上,热浪滚滚,好似一座燃着熊熊大火的山。看!那是孙悟空的金箍棒吗?真像一根温度计。那故事是真的吗?亲眼目睹火焰山的辉煌景象,仿佛就看到了我亲爱的祖国的灿烂明天。
第二天,我们来到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一群羊儿悠闲地吃着草,好似一张绿色的大地毯上泛着朵朵白花。后来,我们去了吐鲁番,这可是个聚宝盆,有很多我喜爱的水果,有紫宝石似的葡萄,清凉可口的西瓜,还有大大的哈密瓜等等。看得我们直流口水。
这就是我所见的美丽的新疆!我人爱这片热土,更爱我亲爱的祖国,希望祖国各地的风景都如它那般秀丽,物产都如它那么富饶。我爱祖国的大好河山。长大后,我想访遍祖国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