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心灵无瑕,让友谊长存,让世界美好!
诚信,是一股清泉,它将洗去欺诈的肮脏,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洁净。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诚信是沟通心灵的桥梁,善于欺骗的人,永远到不了桥的另一端。
诚信是你价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万水,质量也应永恒不变。
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浮华,洗尽躁动,洗尽虚假,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
诚信是一轮朗耀的明月,惟有与高处的皎洁对视,才能沉淀出对待生命的真正态度。
诚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码,放上它生命不再摇摆不定,天平立即稳稳地倾向一端。
诚信是一种心灵的开放。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因为只有老实的人才能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考验。
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守信的人是最快乐的,诚实是最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