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远思两乡断,清光千里同。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
明月送清辉,佳节思亲人。
国强家富人长寿,花好月圆年久丰。
乐事无边,太平有象。
美好前景,火红年代。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
灯月千家晓,笙歌万户春。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九夏芳辰八埏共庆,一轮明月两岸同圆。
三五良宵秋澄银海,大千世界光满玉轮。
明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悦人。
喜得天开清旷域,宛然人在广寒宫。
华夏九州同祝福,中秋两岸盼团圆。
盛世云七彩,神州月共圆。
嫦娥离月殿,王母下瑶台。
月白风清两岸亲人同望月,牛耕女织双星伴侣偶牵牛。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浓浓情,拳拳意,且把明月当胸臆,密密月华似流水,但愿流进你的心!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中秋节
玉免,嫦娥,桂树;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风,十五;相思,团圆,遥祝。
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学点点做提绳。
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乐!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愿中秋佳节: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幸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虽然你我各在一方,那就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我,让明月传达我对你的思念及祝福,节日快乐!
呤一曲明月几时有,恋情悠悠把东风。聚欢离恨空记忆,月满西楼望长空。可记否,雁时回时?
看到那轮明月,就想起远方的你;沐浴月辉的温馨,就感受到你那灿灿的笑容。亲爱的,我想你!
中秋佳节,远远的你吃圆圆的饼看圆圆的月想圆圆的事,不要忘了远远的我哦!happy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今晚邀你共同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