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的哥哥、弟弟和妈妈一起去妈妈以前的中学。并玩了滑滑梯。
一进去,我便看到了许多的运动器材,如双杠、单杠等许多说不出名字的,我们玩了一会儿后,我们便回来了。在回来的路上,我的弟弟看到了一个滑滑梯,便嚷嚷着要玩,妈妈让我和哥哥看着他,并嘱咐我们只能玩二十分钟。我们爽快的答应了。一开始,我们三人玩起了抓人游戏,弟弟因为太小,跑得慢,所以他拥有法力――冻结5秒钟,抓和躲时都能用。后来玩了一会,弟弟就觉得不行了,我们只好结束游戏。,我和哥哥还有弟弟想到了一个游戏,那喝完的矿泉水瓶当战车,从滑滑梯上滑下去,谁的先下来谁赢,我的矿泉水瓶,比较短,不占优势,于是,我便想到了一个办法,让自已的瓶子跑到他们的前面,他们加速就相当于在帮我加速,所以屡战屡胜。
这时,我看了一下手表,啊,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回家免不了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