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南宁街头拍裸照 全身只穿一件长大衣在街上奔跑
前些天,一名女子大晚上跑到南宁民族广场和中山路上,面带微笑拍下了裸照和裸露视频,她到底是想成为网红还是为艺术献身?
这段在网上传播的视频,拍摄时间在夜晚,视频中,一名女子全身只穿一件长大衣,在街上奔跑,身体的敏感部位暴露无遗,期间还有电动车从她身边驶过。视频中可以明显地看到,南宁的地标建筑之一广西人民大会堂。
网友“人肉”发现女子曾拍裸体艺术照
有网友指出,此次拍摄裸露视频的当事人,是一名张姓的模特,在网上输入她的姓名,就能找到她作为模特,拍摄的全身赤裸的艺术照,并且数量众多。尽管冠以艺术之名,但是选择南宁知名的城市地标,拍摄裸露视频并在网上传播,不少市民觉得,这简直是给南宁形象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