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羊年的新学期开学,老师让我们观看了安全教育片。看完以后,我知道了生命安全是多么的重要,如果遇到灾难时,要在不同的场所有不同的应对方法如:自然灾害. 洪水. 地震等等,我们必须要冷静处事,听大人的指挥或跑到安全的地方来保护自己,在平时我们要多训练多掌握一些自救与救人的一般技能。
在现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如:溺水失火. 交通事故等等,这时我们必须要冷静处事,其实这些并不可怕,如果你平时掌握了一些有关的安全知识和应急措施,就会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总之,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进行必要的安全防危教育,让我们学会生存. 学会爱护生命. 学会安全第一. 学会生活的重要内容,这也能促进我们的全面发展。
爱护生命,安全第一,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