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森林童话作文
一场暴风雨过后,太阳公公让美丽的彩虹现身了。我忍不住好奇心,想知道彩虹的另一端是什么,于是,顺着彩虹一步一步往上走,走着走着,突然“嗖”的一声滑了下去,哇!一片森林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揉了揉眼睛,天啊!这可不是普通的森林,是彩虹森林!
一棵棵树犹如一道道彩虹,明晃晃的,比“空中花园”还美。这里的湖水比玻璃还透亮、纯净,树叶比黄金还要闪亮,小草比翡翠还要翠绿。这里没有吵闹的声音,污染的大气,这里新鲜的空气使人感到无比舒畅,这里的景色美得无法形容,简直是世外桃源!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动物:大象、蚂蚁、小鸟、河马、乌龟、猎豹……奇怪的是大象的体型犹如一只小老鼠,反而蚂蚁的身体却比人还要大,乌龟奔跑的速度犹如一只捕猎的猎豹一样快,猎豹奔跑的速度却如一位三百岁的老太太一般,缓慢无比。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与现实世界是相反的!”
我感到口渴,于是走到湖边喝了一口湖水,突然,我觉得自已充满能量,散发着七彩的光芒。“我拥有超能力啦!”我兴奋地叫着。“谁在这里大喊大叫!”一个尖历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只见一只鲨鱼头、人身蛇尾的怪物出现在我的眼前,据我目测它至少有3。8米,两颗露出的獠牙比菜刀还锋利、可怕,眼睛像两颗巨大的黑玛瑙一样闪闪发光,它强壮身体上的八块腹机显得格外威武和有力量,双手犹如老鹰的爪子一样锋利,就连乌龟的壳在他的手上也能被轻松地切成碎块,那长长的尾巴犹如一根巨大的鞭子,尾巴上的鳞片犹如盔甲一样坚硬,就算世界上最锋利的利剑也刺不破。
见到它的样子,我吓得连呼吸都快停止了,正准备逃跑时,转念一想:“我不是有超能力吗,为什么要怕它呢?”于是,我定住脚,准备和它大战一场,可是,我突然感觉身体的那股力量消失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见势不妙,我“咻”地一下逃跑了,当我跑到一棵彩虹树后躲起来时,偷偷往回看,那只可怕的怪物还没应过来呢!
我从小象的口中得知那是一只凶猛的怪物,彩虹森林里有一个神秘的山洞,它把守着洞里的一个机关,只要触发那个机关,这个世界的动物就会恢复正常,但是洞里面有重重机关,非常的危险,一不小心碰到机关就会丢掉性命!
听到小象的诉说后,我感到非常气愤,为了帮助动物们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我一定要找到那个神秘的山洞并按下机关。在路上,我为了抵抗那只怪兽,就喝了几口湖水,超能力又附体了,瞬间来到了山洞前,讽刺地大声叫道:“嘿,你这个胆小鬼,不就是仗着体型大欺负小动物吗?有本事来与我一战!”
那只怪物彻底被我激怒了,以闪电般的速度朝我冲过来,拥有超能力的我虽然很厉害,但还是和它不分上下,大战了三百回合过后,它终于累得倒下了,我也累得气喘吁吁,心脏都快蹦出来了。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山洞,这个山洞阴森森的,时不时,有水从上面滴落在我的身上,突然感觉脚下一声脆响,只见前面飞来一排弓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下腰躲过了这排弓箭。结果在下腰的同时,双手触发了另一个机关,一排锋利的马刀朝我的下半身飞了过来,只见不妙,我一个后空翻巧妙的闪避了这次攻击。谁知,倒霉不请自来,我脸上的几滴汗珠在后空翻的同时飞溅到感应板上,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陷阱,陷阱的地面上一排排锋利的刺刀开始升起,为了避免落入陷阱里,我双脚朝山洞两侧的墙避一蹬,向前飞快地飞了出去,安全地落到了地面上……
我经过了重重机关,终于找到了那个让动物们恢复正常的机关,当我正准备按下去的时候,没想到又触碰了最后一道机关,无数密密麻麻的细针向我飞过来,虽然我躲过了许多细针的攻击,但百密一疏,还是有一根细针刺到了我的脖子上,我被针上的麻醉药给麻醉了。
醒来后,我发现我在洞外面,并且到看了那只醒来的怪物。我突然想放弃了,但又不忍心看到动物们伤心,于是心中又燃起了希望,我发现了脖子上的麻醉针,心里顿时有了主意。
我再次来到了怪物面前,怪物对我说道:“你是不是来送死的?没有超能力,你什么也不是!”“哦?是吗?”我说道,“那我就让你知道我的历害,接招!”我从脖子上取下那根麻醉针,向怪物的身上扎了进去,它立即倒了下去。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轻松的避开了机关触发装置,来到了那个让动物们恢复正常的机关前面,突然那只怪物用最后的意念朝我头上锤了一拳,由于超能力已经消失,我开始有点神志不清了,但我还是跌跌撞撞的朝机关走去,2米、1米、1分米、1厘米……我拖着疲惫的身上按下了机关,突然一道亮光闪出……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当我醒来时,发现彩虹森林的所有动物都恢复了正常,小象用长长的鼻子把我卷起,抛向高高的天空,猎豹用极速地奔跑来庆祝这一切的到来,蚂蚁乐得原地直打转,乌龟继续享受自己的慢生活……彩虹森林一片欢乐。我开心极了,还想在这里多待一会儿,但不行,家里人该担心我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彩虹森林。
世界尽头,有一座美丽快乐的彩虹森林,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