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五个寒假假期了,但是,随这年龄的增加,寒假假期对于我的意义也悄然地在变化。
这个寒假假期,见了些久别地朋友,观察了身边地社会。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过年,这已经时习惯了,因为每次都是去奶奶家过年。到了中午,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摆放在我眼前,一个个亲人开开心心地,闲谈。我心里想:过年真是太好了,要是每天都是新年没这样每天就可以和亲人在一起了,那别提有多好了。
“来,孩子们,发压岁钱了。”爸爸说。我心里别提有多少高兴了。
过新年可是好呀!可是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准备了我的新学期打算。
学习时我们地任务,我们必须要完成。为了学习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付出代价。
我的新学期打算是:在语文的学习上,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地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地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复习,要熟悉本课知识。咋看英语方面:主要多读多记、多听,在课堂上要有笔记的习惯,每天还要听20分钟录音。在美术课上画好每一幅画,在体育课上做好每一项运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