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梦想是我们对自己的期许,梦想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XX 年,梦想的火焰又一次燃烧起。渐渐的触动了我们的梦。
此时,对,我说此时,年少而轻狂的我们正处于由含苞到怒放的蜕变,年少绽放的热烈,青春撒炼自己,在将成为青春最美好的纪念品。前几日,我班进行了一次数学测试,此次的数学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也影响到这几日来的心情,同学们看到我这般失落,都纷纷过来安慰我,给我很大的鼓励,看到他们那么诚恳的眼神,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这样,我要振作,我要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我,我相信我的努力会成功的。
十五岁的年纪,最绽放的年纪。我的梦开始进行了一次漫长的旅行,我的梦有大有小,每个人都有理想追求,每一个人都为此而奋斗。我的梦想是让自己的成绩变得更好,变得更加自信,看着周围的同学们成绩那么好,我都有点羡慕,嫉妒,恨了。好像和成绩好的同学们在一起谈笑风生,在一起讨论令我们有争议的问题。这样该多好啊!让他们也会大吃一惊,没想到我的成绩会变好,总有一日,我将突破自己,去超越别人,加油!为此奋斗!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学业有成,考上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大学,有自己喜欢的职业。并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快乐的享受晚年。在现在看来,这个梦想还会有些遥远,但我不这么看待,因为有朝一日,我将完成我现在定下的这个梦想,超越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