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雪纷飞,我揉了揉还没睁开的睡眼,往窗外望去。一个绿色的身影从墙底下一闪而过,不见了踪影。那是谁?我不禁问自己。使劲想,好像是一个男孩子,在哪见过……
我穿上棉袄走在街上,一个穿绿色的夹克衫的男孩超过了我。我晃了晃,一不小心,把一个东东掉了出来,他!是他帮我捡起来!我只匆匆说了声谢谢,便离去了。
我到了一个咖啡厅,找了个座位坐下,等……
我等了半天也不见贾环来,便把手伸进兜里。那一霎那,我摸到了一个东西!是他给我的!是戒指!一个带10克拉钻石的情侣钻戒!我愣住了,不知是喜还是忧。我把眉头拧成一截。
这时,贾环来了,我不能叫他知道这件事,于是匆匆把钻戒收起来了。
回到家里,我哭了。我把那戒指重重地摔在地上,那颗大钻石,掉了……
我没有捡起那戒指,我永远不会去答应他。我心已决。
看着地上的戒指,我把头埋在胳膊里,哭的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他就在我眼前,他穿着绿夹克关切的望着我,我厌恶的对他喊:“滚!我不想见到你!”
就这样,那爱之戒就这样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