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夜空怎么这么热闹?
哦,原来,云娃娃正在开展一年一度的“银河奥运会”。
我仰起头,看了起来。
看!一艘月亮船正从远处的银河驶来。月亮船上坐着云娃娃。云娃娃大喊:“我宣布,‘银河奥运会’现在开始!第一个项目是体操,有请星星妹妹!”远处,有一个亮亮的小点点,那是星星妹妹乘着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船正向我们驶来。
星星妹妹把两只手涂上肥皂润滑粉,向大家鞠了一个躬。星星妹妹在黑色的夜空地毯上翻了一个跟头,落到地上,在地上转了一个圈,又飞跳起来,刚好落到了观众席前面。星星妹妹刚一落地,手上就变出了一朵紫罗兰。星星妹妹将紫罗兰扔到观众席。观众们大声欢呼。
“下面一个项目是混合游泳,有请月亮姐姐来为大家表演!”云娃娃边说,边指挥工作人员将折叠游泳池拿出来。月亮姐姐从观众席里走了出来,一会变成弯弯的眉毛,一会变成圆圆的月盘,她告诉大家这是在热身。月亮姐姐跳进水里,摇身一变,变成一艘月亮船,以6秒钟的时间游到了终点。台下掌声雷动。
“接下来的一个项目是由我们云朵家族的成员来为大家表演跳水。”云娃娃说。这时,游泳池上出现了5个跳板。5颗星星站上跳台,背对着游泳池。
“碰!”裁判枪声一响,5颗星星便反着跳了下去。星星们做了一个空翻,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又将两条腿劈开,然后再伸直腿,落进水里,并且,动作时间都一样,如果从侧面看啊,还以为只有1颗星星。观众们鼓起了掌。
“各位,‘银河奥运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一起唱歌吧!”云娃娃像一名指挥家,带领大家唱了一首歌,名字叫《和谐》。大家唱得都很投入,声音柔和动听,就像小鸟唱歌。
好一个“银河奥运会”,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