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大大的鸟巢中,坐着上千的人,还不止这些,美丽壮观的鸟巢中,几百名运动健将身穿一身红色的运动衣,没错,他们就是曾为我国夺冠的人,他们是中国的骄傲!
在二零零八年的北京,一座美丽壮观的装横像一个鸟巢的水立方降落在北京的城市上,二零零八,是中国举办的奥运会。奥运会的吉祥物,是五个福娃,他们的名字是根据“北京欢迎你”这五个字组成的,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他们的形象乖巧懂事。乐于助人,看起来温柔尔雅,活泼可爱的他们却透出了一股天真的孩子气!多么雄伟,多么美丽!
奥运会,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名字!奥运会的到来,让中国人欢喜!他的到来,使全世界的人欢喜!响亮的名字,壮观的横华,奥运会,我的骄傲!中国的骄傲!世界的骄傲!
我们热爱她,就像出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一样!奥运会,就像是给了中国一次扬眉吐气的机会,我们为奥运会喝彩,为二零零八喝彩!
奥运会中的鸟巢,可以让成千上百的人观看,那红白的跑道中,有运动员的身影!有中国夺冠的气息,这个气息,抹不掉,永远,永远!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为奥运会喝彩!为二零零八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