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来了,使人们不同得想起了即将到来的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同样想起了你们。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圣火刚刚熄灭,2008年奥运五环旗即将在中国北京升起!
回首上届奥运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欢腾,那是因为无数中国人的翘首期盼与呐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蓝,那是因为冲天斗志的感染。奥运角逐激烈而又残酷,胜负往往系于一线之间,中国选手以无比的自信与勇气,战胜对手,征服赛场,超越自我,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让义勇军进行曲一次次在全球华人的心中奏响。所有的中国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黄子孙在骄傲!
圣火、五环、中国印……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在祖国各地,无数少年儿童欢呼跳跃,翘首期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
奥运健儿,个个不仅身强体壮,有着强健的体魄,而且信心百倍。虽然他们来自匈牙利、新西兰、美国、台湾……但是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举动——向着冠军冲刺。
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冲到……”我相信在我心中无比精彩,在我眼中犹如天堂。绿色奥运给人自信、成功,给人新的享受;竞技场上运动员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是奥运匹克运动的奋斗精神。北京奥运发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成为最神圣的一刻。北京奥运促进了“和平、友谊、进步”的目标,达到了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
2008年北京奥运会,您将是开放、团结的。
北京申奥成功一方面说明世界需要中国,中国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显示了我们国力的强大。人民爱国之情,强国之梦与体育总是密不可分的。通过全民申奥活动的开展,我知道了奥运,了解了奥运。自从1984年7月29日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一声枪响,打破中国奥运金牌“零”的纪录以来,已历经20年。这20年,是改革开放的20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国力增强了,体育事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体育大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交往,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热爱中国。
2008年北京奥运会,您将是充满智慧的、绿色的。
你们的工作任重道远,伟大而艰巨,在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中各国的运动员本着奥林匹克的精神奋力向上,更快、更高、更强,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胜利,而是斗争,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
蓝、黑、红、黄、绿组成奥运五环,它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奥运健儿们,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起相逢在奥运旗帜下。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奥运会,成为一届非常美妙的盛会。啊!北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中国人民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们身上,所以说,你们一定要努力拼搏,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