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来到了,我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我深知,这条路不好走,在这条求学路上,我们面临的就是更大的困难,更高的难度。为此我也有一些想法。
其实我的愿望与大家一样,那就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用心发言。不仅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期望自我能在每一次的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明白,要做到这些就是十分艰难的的,但就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十分容易。
我们在学习中也就是十分有乐趣的,看到那里你必须会不相信吧,听我慢慢告诉你。
我们有很多好朋友,例如,在数学中,我们和众多的阿拉伯小朋友拉着手,漫游数学中学习的乐趣;在语文中我们和中国的优美文字一齐欢闹;在英语里,我们对着ABC在笑;历史里,我们学习着古老中国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这就就是我们快乐的发源地,我们灵魂的升华!
我的理想就就是将这些在初中所学的知识刻在我的脑子里,,好让自我今后的各科考试里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明白,每个人心里想的就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一样。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就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就是成为科学巨人。而就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我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我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我的目标前进吧!大声喊一声:“新学期,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