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作文500字_初中初三作文
时间是什么,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影响着一切,容颜,金钱,地位,爱情,亲情,友谊,包括太多沉重的东西、、、、、
伤害了谁,满足了谁,真正是一念之间,而在这一念之间,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一粒微尘,时间,时间,时间,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包含着太多情感:无奈,沧桑,痛苦,悲凉,凄惨,落寞,悔恨,惆怅,喜悦,向往,苦涩,哀凉、、、
有时候,忘记的确可以掩饰伤口,但是并不是可以一直忘记,总有一天当你被现实逼迫而想起的时候,那你想忘记的一切都会爆发出来,那会比你要忘记时痛苦上百倍,但是,如果你面对了,当在次提起它的时候就释然了,你便会发现,当时的自己是多么愚蠢,可笑。
其实,感情是要顺其自然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内心有了矛盾,只能说明那个人不是和你,为爱而坚持,是指在自己深爱而心甘情愿宁可被伤害也要承担的条件下才会提及的,如果自己都认为值得,那才是真爱了,爱伤了,爱的心甘情愿,爱的痛彻心扉,爱的失去自我。
虽然我不喜欢爱的没有底线,总会保留自己的理智,但是陷入爱泽的人,又有谁是可以真正有理智的,所以,无论多么爱,也要适当保持分寸,这并不影响爱的进程。
人生百态,又有谁会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不要将现在应该做的是安排在未来,因为你没有时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