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我总是忘不了莫泊桑的这句名言,六年级似水流去,步履匆匆,崭新的初中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在我面前展开,充满希望与理想的新学期,又如一面鲜艳的旗帜,在我面前迎风飘扬。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我踏上新的征程。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回到熟悉的同学、老师之中,回到熟悉的嬉戏打闹之中,新学期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相信这个学期也是这般的美妙。
刚开学,我就懂得了荣誉固然可贵,但踏踏实实才是最重要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每日的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塌实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
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成功,无论大小,都是一次收获和见证,见证我们的汗水还有努力,只要成功就是胜利。
我的打算很简单,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将变得非常容易。
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明白,也牢记:荣誉的桂冠往往要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所以,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决心学习的人,得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之中!
每个人都有一个未来的梦想,每个人对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携着你的手,进入一片人生的开阔地。希望,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向新学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