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珍惜这段时光【二】
106班 何涓霜
天上的流星转瞬即逝,就如时间一样一去不复返。如今的我已在这世上生活了十四多个春秋,阅览了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结识了无数多个朋友,感叹了这世间的悲欢离合。
遥想当年,我还只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女孩,而今的我,早已脱去了那层厚茧,变得成熟了,变得乐观了。
同时,我又认识到了一个患难与共的朋友。与她相处的这段时光,我非常开心。每一天都有说不完的乐子。也许,这才是我最想要的友谊吧!
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忽闪着智慧的光芒。鼻子挺俏,嘴唇微薄,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马尾放在后面。听我的描述后,也许你会觉得她是一个文静的女生,可恰恰相反,她就好比披着羊皮的狼,性格开朗奔放,这也是我性格的变化的原因之一。
她有着许多奇幻的故事和小说。每天晚自修放学后,回到宿舍,我和舍友们总会坐在一起听她讲述那一段段精彩的故事,带着故事进入甜蜜的梦乡。
犹记得,那次我被老师选中参加硬笔书法比赛时,心里是何等的忐忑不安,我为自己的实力感到担忧。只有你看出了我的不安,在经过你的一番耐心教导,我重拾信心。虽然最后没有取得一等奖,甚至三等奖,只得了个三等奖,但是你还是为我庆祝。
前几天,我发烧,头疼得厉害,都是你忙乎着照顾我,为我泡感冒冲剂,冒着小雨为我走出校门买药。最后,我的病好了,对你说了句谢谢。可你却板着脸,对我说:“朋友之间这么见怪,在你眼里我只四个外人吗?”我当场笑喷了,你也同我笑了起来。
这些一段段的消失承载着我美好的回忆,也许以后我们会分离,也许会一直走到底,但现在,我只想讲这段时光永远地珍惜起来,珍藏在心灵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