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撇子同学叫黄子邠,他小头小手小身小脚,被我们班同学称为“四小兵”之一,是一个充满阳光、帅气的左撇子同学。
我的左撇子同学是用左手写字的,就像我们的右手一样挥洒自如。在日常生活中,曾见过用左手拿筷子的,也有像超级林丹用左手打羽毛球的,但很少碰见用左手写字的。中国汉字笔画笔顺是左起右收,适合用右手写字。但我的左撇子同学写字是右起左收的,像鸡爪一样迈出田字格,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每一个字都很难看。平时考试时间终了,他总是做不完试卷。于是老师就跟家长商量,决定让他左改右写。经过老师引导,家长配合,他自己刻苦练字,考试能够提前完成了。现在他的字像他本人一样阳光、帅气。
我的左撇子同学爱记歌词。每次家庭聚会去KTV唱歌,当他外公、外婆点播革命歌曲时,他像牛叫一样跟着;他爸爸、妈妈点播流行歌曲时,他就像凤凰传奇一样动情的唱着;当我们点播少儿歌曲时,他就手舞足蹈地随和着。他的梦想是挑战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因为它的规则只有一条:“谁能唱对歌词”,不比歌喉,不比舞台表现,不比你漂不漂亮帅不帅,就比比看谁的记性好,只要你能唱对规定的歌词就算你赢。
我的左撇子同学爱旅游,而且是以左为主游。所谓的“左”就是我国的西部。你看,他游过西藏的布达拉宫;爬过四川的西岭雪山;停留过云南的丽江古城;踏过内蒙古的草原;观过陕西西安的秦始皇陖兵马俑……从西南到西北遨游。
黄子邠是我的好朋友,他对我和朋友们都很好很真诚,有什么好东东都很大方地和我们分享。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跳蹦床、看电影。我们的爸爸妈妈,也因为我和左撇子同学的亲密关系而成为了好朋友。你羡慕我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左撇子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