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那天早上,我很兴奋。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心中充满了快乐。看着四周的变化真大,五颜六色的花儿开了,露出笑容,向我们挥手。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早上好,同学们。”我想:一个长久的寒假过去了,我们又要进入快乐的、热闹的校园了。每位学生都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
我走进教室,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出现在我的眼前。同学们有的在说笑话,有的在画画,有的在玩游戏,教室像市场一样,热闹极了!
老师来了,教室里忽然安静了。刘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新的一个学期到了,我希望大家都要把心投入到学习上。”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热烈地鼓起掌来。
校园里响起了动听的校歌,大家就排着队,陆陆续续地走到升旗台下。每个班都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全校师生都在认真地听着校长说话,到了要颁发文明班称号了,我们又紧张又激动地听着,看看有没有我们班。主任大声地说道:“五(3)班。”我们高兴的比得到金子还兴奋。老师开心地走上台,光荣地拿文明班称号。颁完奖后,大家排着队伍回了教室。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祝大家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