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间,快乐的暑假结束了,金秋时节我们又回到了温馨的校园,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
步入美丽的校园,我们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感谢学校 和老师为我们营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我们更要感谢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教育,让我们一步步提高,一年年成熟。
亲爱的同学们,在求知的过程中,我们每时每刻都要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体、美 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因为我们是父母、老师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同学们,新学期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改正缺点,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争做一个正直、诚信、宽容、有爱心、品德高尚的人。
二、争做学习的小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我们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利用课余时间去博览群书,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三、把自己锻炼成一个体魄强壮的人。如果说健康是1,那么成绩、财富、幸福等等就是后面的0,一旦没有了健康这个1,其他一切再多也只是个0。同学们,让我们充分利用好课外活动时间,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争做健康学生!
四、做一个美的守护人和文明的传播者。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我们会自觉维护学校环境卫生,做一个文明的礼仪天使: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新的学年里,我们也要有新的目标,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请老师相信我们!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