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英华小学的开学典礼仪式。我真的很开心。
早上吃完饭以后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操场等着校长说一年级和六年级走智慧之门的时候的样子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
一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们他们今天都非常的高兴,因为他们是和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一起走的而且还是手牵着手很亲密的那一种手牵手,因为一年级吗,所以要让他们有一种家的温暖。
一年级一班的小学生和六年级来到了智慧之门的红地毯上,他们高兴地向我们挥手迎面走来他们来的时候我从一年级小学生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因为他们是和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做过智慧之门的,一年级的小学生高兴了,他们的老师也高兴。因为笑容满面的一年级小学生走过红地毯的智慧之门是聪明的一个。
下一项是击鼓明智,是由一年级每个班的学生代表来击鼓三声。一一班的同学上上来了是一名害羞的小女生,她代表一一班击鼓明智,后来就听到她双手拿着鼓锤在大鼓上咚、咚、咚的三声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