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1
7月24日上午,我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合肥科技馆参观。
来到科技馆门口,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科技??十分高大,大约有20多米高。到处人山人海,走进科技馆,我们到了二楼,我们对这些东西很好奇,一会看看这,一会又看看那。但一看到介绍牌,就知道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了!我来到了模拟足球场面前,发现许多人都排队等待踢球。轮到我了,这时,我感到十分惊讶,足球场和防守人员都在屏幕里,我想:防守人员在屏幕里面,他能防得住吗?我把足球放在点上,用力一踢,哎呀!正好踢到守门员身上,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球拿到手中了。我失望极了。
这时,李根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了一个正方体的面前,我看见里面有一个弹簧。李根说:“你能摸到里面的弹簧吗?”我想都不想地说:”当然能!”我伸手一摸摸了半天都摸不到。李根笑这对我说:"这只是灯光的幻影而已,真正的弹簧在下面呢!”我向下一摸,果真摸到了!我们有参观了许多东西。
走出科技馆,我深深地地感受到中国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我长大也要为中国科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