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盛巡天神鸽:吴美玲
通过这次为期三天的军训,我第一次真正感到团队的力量——一种看不见、摸不着,但却感染力极强的东西。很多时候,在我们认为自己对某件事无能为力或坚持不住的时候,朋友或同事往往一个眼神、动作就会使我们不由自主的坚持下去,这就是团队的力量。那天在打靶回来的路上,我们边走边跑,但是自己在队伍的前面,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但由于旁边和后面队友的鼓励和全队喊的口号,我的双腿开始不由自主地向前迈进,虽然双腿仍然很沉重,呼吸仍然很急促,但是心态已经好了很多,这时候“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成败”这句话在我身上体现了作用。
在这两天两夜里,每次训练活动结束后的分享,都让我的心默默地感动着,随着张总、纪总的每一次总结,我也渐渐地了解公司墙上贴的每句话的含义及作用。感谢英盛!让我在这一次军训中体会到什么叫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