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茜
因为我热爱生命,所以我爱赏梅花。她,是世界的精华,是冬日里的暖阳,也是一个顽强的小姑娘。
她,啊她!
当冬日,白雪皑皑,寸草不生。那些往日郁郁葱葱的树木,如今,已变成一具具冰冷的枯树。走在冬日的小路,白雪上留下自己的脚印,体会那孤寂,那苍凉时,你会发现,远处的一抹红色看错了吗?走近一看,啊,没错,是梅花,就是她!
她,在寒风中绽放着,在那仅存的枯干上。那些早日大红大紫的花儿早已不知去向。只有她,在冰雪中傲立,她,给那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无限生机。
若不是这样的她,怎会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诗句?她,弱小,却也顽强。在刺骨寒风中傲立着。
她,啊她。
她,是世界的精华,是冬日的暖阳,也是一个顽强的小姑娘。
啊,梅花,你给冬日带来生机,给人们带来温暖,给大地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