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外国人过的鬼节,每年的10月31日,家家都会吊起南瓜灯,化妆成妖魔鬼怪的样子庆祝节日,同时也是小朋友喜欢的节日,因为会有很多人给小朋友派发糖果,这个节日我也挺喜欢的!周五在学校参加了万圣节的活动,我带上魔鬼的面具出来吓吓人,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看了我带的面具直嚷嚷打怪兽同时还给了我一拳,打在眼睛上还真有点痛,不过我知道他是哄着玩的,也就算了,在老师那里我和同学们都拿到了一些糖,很好吃的。另外晚上我在我自己的开心农场里也种了很多万圣节的南瓜,南瓜有很多表情,开心的、郁闷的、傻傻的、财迷的、呆呆的、好奇的、忧郁的、骷髅的、迷糊的。我最喜欢迷糊的南瓜,有点像喜羊羊,很好玩,等收获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南瓜送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感受一下万圣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