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广告大派送:今年鬼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好短;鬼节恒久远,短信永流传;鬼节相聚,意犹未尽;你好,我好,万圣节好,才是真的好。
万圣节给你求了一道护身符,俗称祝(猪)福,记住,只要你大喊我是猪,我有猪福一百遍,所有的妖魔鬼怪都会闻风丧胆,不信试试看!
万圣节儿来到,妖魔鬼怪报到;万圣节儿来到,外星来客鬼闹;万圣节儿来到,海盗巫婆挡道;万圣节儿到,南瓜灯下闪耀;万圣节儿来到,开心快把你扰!
万圣节的夜晚为你送去一份祝福,祝你身材像魔鬼一样迷人,眼神像魔鬼一样诱人,本领像魔鬼一样高超。哈哈,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的夜晚上你在做什么,有没有什么不鬼行为,鬼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鬼,一直都不理我,如果你不给我回信息的话就说明你在鬼混。
万圣节的夜晚建议你待在屋里,因为有一班鬼在迷恋你美如天仙的外貌,你害怕么?其实你正在看你的鬼fans发给你的信息,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的夜晚甲和乙带上面具去装鬼,甲说他要装恶鬼去吓人,乙说他要去装女鬼去勾引人,因为他看到一个色鬼正在阅读短信。
万圣节的夜晚,若看到有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子从你面前经过,千万别看她的脸,否则,恐怖的事情就会发生,你女朋友会揪肿你的耳朵!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的夜晚,各种鬼开始变脸。酒鬼滴酒不沾,色鬼有心没胆,长舌鬼接吻打卷,小气鬼展露笑颜,开心鬼要与你缠绵,更听说,幸福要与你鬼混到永远!
万圣节的晚上我会去找你的,害怕了吗?不用猜了,我不是鬼。1013万圣节,are you ready?你害怕了吗,大家一起过万圣节啊!
万圣节的晚上你在做什么,有没有什么不鬼行为,鬼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鬼,一直都不理我,如果你不给我回信息的话就说明你在鬼混。
万圣节的今天,忽然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在约好的凉亭下面,你背对我站,我拉住你的手,慢慢把你旋转,一看,顿时瞪大双眼,心中乱颤,叫:“鬼呀”。
万圣节到了:我祝你生意一本万利,爱情万紫千红,做事万无一失,前途万里鹏程,智慧万人难抵,最后祝你万圣节万事亨通!
万圣节到了。送你一面具,让你笑容满面,荣光焕发。送你一外衣,彰显你魔鬼般的身材。送你一双鞋,让你蹋破艰难,事事顺利。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大家都在准备面具,而你就不用。因为你的长相鬼见了都害怕,恐龙见了也会逃跑。呵呵。祝万圣节快乐,玩的开心! 万圣节短信大全
万圣节到了,祝你生活遇上开心鬼,工作遇到吉祥鬼,家庭遇到发财鬼,身体遇到健康鬼,一生全是好运鬼,千万别做胆小鬼。
万圣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祝你日子“万”分顺心,身体“万”分康心,恋情“万”分甜心,事业“万”分舒心,吃喝“万”分爽心,生活“万”分开心!
万圣节到了,祝你出门遇见色鬼,吃饭撞见饿鬼,喝水碰到酒鬼,乘车遇见醉鬼,朋友都是机灵鬼,自己变成胆小鬼!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祝你出门不撞鬼,睡觉不梦鬼,抬头不见鬼,没事抱着手机摸着另一半的大腿,注意对象,一定要安全且自家的,万圣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