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礼物来咯!吉祥护身符、照妖降魔镜、除鬼斩怪剑,它们会让你身边没有饿鬼、醉鬼、死鬼、色鬼、讨厌鬼、开心鬼。呃,开心鬼可以除外,嘿嘿!
万圣节来小鬼乱窜,开心鬼来让你笑容灿烂,伶俐鬼来让你前程平坦,吝啬鬼来让你盆满钵满,好运鬼来让你福气冲天!你这个精灵鬼,万圣节要快乐呦!
万圣节来是鬼节,众鬼出动要小心,我送礼物你收牢,贴身存放保平安,先送吉祥护身符,再送照妖降魔镜,后送除鬼斩怪剑,愿你节日更安全!
万圣节来临之际,无需惊慌,无需彷徨,我已私下为你找了两个保镖:开心鬼和幸福鬼;他们会为你驱散讨厌鬼倒霉鬼等众多坏鬼,望万圣节安心过节!
万圣节来临,快快点亮南瓜灯,开心快乐来相拥;试试奇异化妆服,变换角色心情乐;挥挥辟邪魔法帚,烦恼尽散幸福聚。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搞笑
万圣节来临,健康鬼照顾你,安全鬼保佑你,幸福鬼守护你,开心鬼追随你,聪明鬼罩着你,幸运鬼跟着你,短信鬼联系你,祝你万圣节万事顺利。
万圣节来了,祝你上班遇到忙碌鬼,下班遇到投胎鬼,吃饭遇到饿死鬼,喝酒遇到醉死鬼,总之你身边有很多鬼。小鬼,祝你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来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
万圣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什么?扮鬼,那你out了,现在这个年代,忽悠才是王道,比如我用了一毛钱就忽悠到你啦,小鬼,还是回到阴间去吧。
万圣节来了,此刻你是不是一个人?有没有听到咚!咚!咚!的声音?害怕吗?哈哈,你想多啦,那是你的心跳声!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来到,祝福早送到,愿你生活美美爱情甜,恋爱不像好色鬼;亲朋好友若有难,千万别学自私鬼;勤俭节约过生活,不妨做个小气鬼。要记得哦!
万圣节来到,妖魔鬼怪来报到;万圣节儿到,海盗巫婆来挡道;万圣节儿到,外星来客扮鬼闹;万圣节儿到,杰克灯里快乐找;万圣节儿到,祝愿开心把你扰!
万圣节来到,我要装扮成愤怒的小鸟来到你身边,让那些曾经嘲笑愚弄你的猪全都驱逐,并且对它们说:出来混早晚是要还滴!呵呵,崇拜我吧!
万圣节来到,快活把节过。身穿鬼怪服,脸戴假面具。头顶南瓜帽,手提南瓜灯。南瓜宴上欢,做鬼亦风流。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给女友的短信
万圣节快要到,收到此短信者,酒鬼色鬼财鬼老鬼大鬼小鬼六路妖怪都来保佑你,天神地神水神山神风神雨神六路神仙都来祝福你,保你全家平平安安财源滚滚
万圣节快乐:遇见稀奇人,稀奇事,莫大叫,莫大喊,要默声在心中念:“信息记得转,佛主保佑我平安!”这样万邪之物皆不能近你身,切记切记!
万圣节快乐。回短信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坏鬼;保存的是帅鬼,删除的是丑鬼;当作没收到的是贪鬼,一个人偷着乐的是自私鬼,发给大家一起乐的是开心鬼。
万圣节快到了,在这群鬼乱舞的季节,给你最灵验的吉祥护身符:我的一颗最真诚的心,有它在,鬼都会为你唱起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万圣节快到了,要强调的一点是你们可以去装鬼吓人,但是装鬼也要讲品味,我们的原则是让所有的鬼在见到你都开心,包括正在看短信的那个人。
万圣节快到了,送你个开心鬼,愿你开心每一天;送你个富贵鬼,愿你富贵每一天;送你个幸福鬼,愿你幸福每一天;送你个万能鬼,愿你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