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年11月1日万圣节,妈妈带我参加了由大润发举办的万圣节亲子游戏,我很紧张。希望拿到第一名,第一名是一大盒的彩虹糖和一套万圣节的套装,第二名是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恐怖的鬼面具,第三名是一个南瓜灯。
到了大润发,工作人员点了名,报了名的都一一被点到,一共十个人参加。游戏开始,第一关是爸爸妈妈把孩子用纸巾把自己的孩子整个裹起来,裹成一个木乃伊。一声哨响,妈妈开始裹,快裹到头的时候,爸爸在一边提醒:“手没裹进去!”妈妈又掉回头裹上我的双手,就因为这样比别人慢了些,只得了一分。不过还好还是第三名,下一关加油吧!
第二关是摆三个盘子,中间是空的,两边都有五个乒乓球,爸爸妈妈和自家孩子把乒乓球吹进中间的盘子里。妈妈好厉害五颗都吹进去了,我只吹进去一个,另外四个都掉在盘子外了。这样我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并列第二,于是我们之间又比了一场,我很幸运的赢了,是第二名,得两分。
第三关是爸爸妈妈把报纸捏成球状,由自家孩子扔进一个挂着的大大的南瓜的嘴里面,九十秒的时间谁扔进的多,谁就是第一名。结果又出了个并列第一的结果,没办法,我又比了一场,这次就没这么幸运了,得了第二得两分。
第四关是南瓜钓鱼,由于我的鱼竿老是掉钩,很不幸的没能拿到名次,我垂头丧气的准备第五关。
第五关是爸爸妈妈吹泡泡,工作人员给每个家长两个大大泡泡糖,让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吹出泡泡,谁吹得大那组家庭就是第一。好棒哦!在场的家长,有好多都不会吹泡泡,这里面我妈妈最会吹泡泡,吹得又大又快。耶!第一名!三分!
到了结束的时间了,工作人员计算分数,我暗暗祈祷一定要是第一名。但是由于我第四关没拿到名次,最后我是第二名。不过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来玩的,我不在乎的和其他参赛的小朋友一一拥抱。我抱着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鬼面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