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短信植树节了,对你得心中有“树”。愿你身板硬朗千年树,财源广进摇钱树,爱情温馨藤缠树,事业猛进参天树,福寿无边南山树,幸福快乐都“树”于你!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稻花香。风轻轻,野花香,空气多清新。天蓝蓝,云淡淡,是谁在召唤。你挖坑,我填土,小树植起来。你也来,我也来,大家一起来。
挥锹动土植下希望之树,信心满满用心照料,执着努力挥洒汗水,勤奋上进付出辛劳。让希望之树茁壮成长,让绿荫漫过枝头收获喜悦与幸福。3月12日植树节到了,愿君如愿,种下希望,收获精彩;种下梦想,收获欣喜;种下美好,收获幸福!
好大一棵树,温馨的祝福,祝你健康如树可参天,祝你事业如树枝叶茂,祝你爱情如树生根固,3月12日植树节,愿你做一棵常青树,生命青滴翠。
植树节,为你种棵幸福树,树根是健壮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叶是顺心的事业,花朵是美满的爱情,无论多少风雨,她都是你温暖的依靠!植树节祝福短信
一棵树成木、两棵树成林、三棵树成森、四棵树成树林、五棵树成森林。3月12日让我们亲手种下一棵希望,许下一个愿望。祝植树节快乐。
用一棵幼苗,两瓢清水,三铲泥土,四分清风,五缕阳光,六两雨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九分呵护,十分爱心,为你种下春的美丽,愿你获得幸福的庇荫!
人生是条路,朋友是棵树路边要植树,友谊要巩固树要多浇水,朋友多祝福筑座防风堤,心灵不荒芜封山把林育,青春可常驻植树节,快乐已上路!
送你一盆常春藤,祝你心情四季长春;栽下一株金钱松,祝你一生财运滚滚;灌溉一片七里香,愿你幸福又健康植树节快乐,绿满家园,天天愉悦!
植树节到忙种植,精彩生活我来织:织个篮子迎丰年,四季进宝收获忙;结张渔网接好运,年年有鱼把歌唱;编条短信问候你,岁岁平安友谊长!
人际如树,树如人际。广泛交友似树根,根深蒂固坐得牢;慎重交友如树杆,不偏不倚方长高;择优交友似树枝,旁逸斜出要裁掉!种好人际树,犹有庇护树!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植树节,每人自备铲子挖坑种树;谁若不愿种树,罚他三天饿肚;谁敢毁坏绿树,化作春泥护树。不想做化肥,行动要迅速!
刨开梦想的土,挖开希望的坑,种下美好的树苗,浇灌辛勤的汗水,培上奋发的土壤,孕育未来的精彩。植树节到了,亲手种下一株小树就等于种下了希望与梦想的种子,愿君用心呵护,细心料理,勤奋耕耘,努力付出,收获成功,收获精彩!愿君好运,事事如意!
植树节,为你种棵树。接受风雨的历练,成长在博爱的厚土。事业的根基永固,家庭的支柱永驻,强壮的枝条庇护,开心的树叶吐绿,树皮包不住富足,健康的营养在体内运输,沐浴着快乐的阳光雨露,情谊的花朵四季不枯,饱胀的果实是生活的满足,为你收获享不尽的幸福!
种下一棵树,迈开青云步;种下二棵树,事业展宏图;种下三棵树,走上幸运路;种下四棵树,情谊根蒂固;种下n棵树,幸福不胜“树”。恭祝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来种树!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篇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愿你能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植树节祝福语!
植树节了,对你说话从来算“树”!愿你事业有成参天树,招财进宝摇钱树,爱情缠绵连理树,福寿齐天南山树,健康永固千年树,万事遂意许愿树!
事业如参天大树,步步高;爱情如青滕缠树,甜蜜绕;健康如千年古树,烦恼少好运非您莫“树”,幸福“树”不胜“树”,衷心祝您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让我把快乐植入你的生活,开心永远;把幸福植入你的人生,逍遥永远;把美好植入你的未来,灿烂永远;把惊喜植入你的命运,好运永远!
植树节,种棵情谊树,心灵不再孤独;种棵连理树,沐浴爱情幸福;种棵摇钱树,财运对你常眷顾;种棵成功树,愿你时时有建树,成功和快乐都“树”于你!
掘开厚重的土,种下思念的树,浇灌情意的水,看着你的幸福慢慢发芽,开出快乐的花,结出累累的果,收获四季美丽的风景!好朋友,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在你屋前栽一棵“长青松”,健康平安永跟随;在你后院种一株“幸运柳”,吉祥好运不离去;在你心头埋一个“梧桐枝”,开心顺意来“嫁接”;在你脚下粘两片“红枫叶”,幸福欢乐走出来;向你手机发一条“施肥”信,催长美好动人的生活!祝愿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种祝福:种棵幸运树,好运把你来呵护;种棵发财树,钞票到手不胜数;种棵成功树,伴你直上青云路;种棵平安树,愿你快乐永幸福.
植树节到了,思念是土,希望是树,刨开思念的土,种上希望的树;以问候为露,日夜浇注;以祝福为锄,精心呵护;愿希望长出参天大树,陪你走好人生路!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种树送祝福哦!”
植树节,为你种棵开心树,让快乐把你呵护;为你种棵如意树,让好运把你陪住;为你种棵长寿树,让健康把你照顾;为你种棵祝福树,让幸福随你一路.
植树节,愿你快乐不胜“树”,生活惬意有套“树”,工作顺心有建树,财运紧随好气“树”,健康相伴添寿“树”,短信就是消息树:幸福将陪你走一路.
植树节,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植树节,把种子存到祝福里,让它长成参天大树,让它的根拥抱你,它的干支持你,它的枝呵护你,它的花环绕你,它的叶衬托你,把你淹没在快乐的森林里!
种下一棵树,福窝树上筑,幸福围追堵,好运挡不住,收获不胜数,肯定你先富,事业好前途,踏上青云路,成功呼之欲出,展开大鸿图植树节快乐!
你的身材如白杨树的树干,挺拔;你的财源如摇钱树上的钱,超多;你的生活如枣树上的甜枣,甜蜜;你的脑袋就如榆树上的...疙瘩哈,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送你根幸运树苗吧!树根,将幸福巩固;枝条,将健康庇护;树皮,将财富包住;树干,将快乐运输;祝你沐浴幸福的雨露,笑容的花朵四季挥舞!
植树节,用一棵幸福树苗,两瓢快乐水,三铲幸运土,四阵吉祥风,五缕如意光,六两爱情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浇灌此树,愿你九分爱惜,十分呵护.
给你绿色的呼吸,为健康树立保障;给你清爽的阴凉,把骄阳为你遮挡;给你遮风的城墙,让幸福的感觉荡漾植树节里植树为你,将快乐植入你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