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耻,国恨,在70年前的今天开始的侵华战争中被日本法西斯它们残害屠杀死去无法计算的中国同胞们70年过去了,你们的英灵你们的冤辱哪天才可得以昭雪才可以得已安息?国人们,同胞们是否已把你们忘记?他们是否还记的你们在那遥远的黑暗处苦苦的招唤与渴望得以昭雪的等待,那些畜牲们是否已受到惩罚,它们的后代是否已改变那恶魔般的兽性,是否已受到人类该有的良知的谴责与愧疚,是否已认识到它们先辈们的所做下的种种非人的行为已道歉与悔?。。。。。。。。。。。。。。
写于2007年7月7日零晨3;30.今天也是七七事变70周年记念日。刚刚看完大型记录片《南京大屠杀》一部不是由中国人自己拍摄的记录片在全球上映了,70年过去了佒佒大国的中国却无一部可以真实记录和反应国耻国辱的记录片来多少告知我们很多不知情的后辈们。
南京大屠杀是一次有计划有组织有预谋的大屠杀,在攻陷南京的短短六周里整个南京城里的家庭无一幸免,三分之一的房子被烧毁,不完全统计被那些禽兽强暴的两万多人以上,(包括幼,老孕妇),它们称小女孩为“嫰鸡”-----被屠杀的平民,战俘多达30多万以上,其中包括了一大半人根本就不可能成为战斗人员的老幼病残弱者,方式方法无不花样百出------杀人比赛,砍人头,挑开孕妇大肚拿出肚里婴幼儿,将小孩放入锅中活煮,将战俘平民埋入土中漏出头让狼狗去撕咬,活埋,汽油烧,让父强暴其女,让和尚去。。。。。。所有变态的手法让我已无法相信他们是人生父母养的人。进攻南京的第十六师团所为的中将;中岛今朝语为一试他的正宗军刀之效亲手砍下七个中国人的头颅。杀人比赛里的冠军保持者野田君,他的记录是一口气连砍300人头的记录,当是它便成为了日本本国的英雄与榜样,一个日本记者为赶拍一张砍人照片却因当时所抓的中国人刚刚被砍完便进城即抓既砍。所有鬼子进城得到的命令是;兵员疲劳需要慰劳的家家都是慰安所,女人都是慰安妇,所见所有男女老少战俘全部杀,杀杀杀,一个不留。日本人语录;16师团松井大将,“中国人已一代不如一代了,日本已是一年强过一年了”中岛今兆语“中国人的弱点,不团结,软弱,极易渗透,好利用收买”,谷寿夫旅团长“我们此也乃无奈之举,实乃为解放中国人而杀中国人”,佐佐木旅团长“战争快点结束也是中国人的幸福”。一些日本普通兵的交谈;“为什么中国人成批成批的被杀为何他们都不反抗?”
只能说它们如果是用枪来集体射杀就算是对中国人的一种仁慈一中解脱了,没错中国人自己也有错,错在任人宰杀,错在天真的以为它们还是人,错在中国的军队何在何为。短短的人间地狱的六周,我想当时的惨烈程度远不是这一点点残缺的记录片所能描述和慨括的。
---------------没错,古语有云;冤冤相报何时了,冤家亦解不亦结,可这不是所谓的冤家,我们是在毫无准备,毫不知情,毫无道理的被侵略,被屠杀,被残暴,被它们不当人般的污辱,这不是一个冤字能代表的,翻遍所有字典根本找不到有一个词语来表达来慨括。没错中国有着悠悠五千年的文化与底韵,从小便被告知做人要宽容大度,从小就被熏陶在孔孟之道的氛围里,百善孝为先,孝养父母,奉事师长。几岁起就被父母告知;亲所好,力为具,亲所恶,谨为去。也学会了;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可父母老师从没有教过我们在面对恶魔,面对狰狞的畜牲屠杀残暴自己无数的同胞时,烧毁自己家园时,自己的兄弟姐妹被蹂躏时该如何去面对,该如何去处之,也许父母,也许儒家之祖孔孟先人也从未也想到过世上会有这么一群披着人皮的恶魔,会有这么悲惨的故事发生吧。这也不能怪先人们,他们已经想出了最让人可怕已算是十分有震慑力的妖魔鬼怪,黑白无常,地狱罗王,奈河桥--------------等等了。
棒未打在自己肉上不知痛,被烧杀污辱的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也许觉得事不关己,也许觉得一是过去是历史,或许说应该以大局为重该宽容该大度,对,中国也是这么做了,免战争赔款,放过很多十恶不赦的法西斯,钓鱼岛息事宁人,东海忍气吞声,靖国神社,听到最多的抗议强烈抗议,强烈不满---------日本组团来中国玩中国女人,为何它们不去它国?-------日本产品充次着整个中国市场,那些所谓的有钱中国人争向买着那些一撞就变渣的日本车,中粮集团7月底即将引进日本的大米进上海与北京两地,对日本大米开放市场,90元一公斤的大米,是中国人真有钱了吗?是中国人已饥饿的无米下锅没饭吃了吗?是日本的大米吃了有无穷的功效吗?45元一斤的米,试问中央政府试问中粮集团是你们要吃吗?让人感到一丝欣慰的是新浪的调查94%的国人表示不会购买。中国的一味宽容大度,中国得到了什么?中国人得到了什么?日本人难到已感激?已愧疚?已反醒?正所谓江山易改兽性难变,在它们的眼里以前的现在的将来的中国人都不会有任何区别。美国人给它第一颗原子弹它们对他点头哈腰,给它第二颗原子弹它们对他摇头摆尾的称其爹娘,中国人醒醒吧,野兽只会害怕比它的强者,不会被善良和宽容而感化,我不懂什么叫政治,也不懂什么叫大度,只知道狼来了只有刀棒向迎,疯狗来了用不着与其讲道理讲儒家。只知道血海深仇十年,50年,100年都需报回,让死去的冤魂得以安息,让狼狗们也知道被打,失去子女家人的痛苦滋味,这是唯一感化它们的办法与途径。
所有的国人们,恳请你们用你们的抽烟,休闲,远动,工作间隙,等等的一点时间去看看历史看看这些记录片,告诫下自己历史并没走远,魔鬼就在对面,野兽豺狼还没有被训化,它们只不过还没有找到下口的机会,国人们不要在要等到那一天才醒觉才后悔。请不要在让它们说中国人已一代不如一代,不要在让它们觉的中国人不团结好利用了,不要在让它们觉得中国人就是“马路达”--辕木,可以随便取之烧之,我们是人,是有血有肉的人。对着畜牲放下我们的宽容大度与礼仪,如果过去被屠杀的几百万同胞都还未能证明点什么的话,我们和它们嘴里说的那些那真的还有什么区别了?。
国耻,国恨之血海深仇-----恳请所有的国人抽出时间去看看记录片“南京大屠杀”去看看“魔鬼部队731”70年前的今天离我们并不遥远。恳请所有的中国媒体不要回避不要顾忌,不需要你们去刻意加大渲染,但求让事实公平于众。恳请所有的教育各部门让历史的警钟长鸣一代传一代,恳请中央政府们在考虑大局与政治因素时也更多的考虑下国人的感受想想那些千千万死去的同胞们,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怕上战场,我们也不想战争,我们也从不想强权去欺负他人,可对敌人,对仇人,对着恶魔,对着日本我们不怕,我们更不缺乏任何所需要的条件,包括付出生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这是千千万万个生命的血海国仇,等一百年又如何。。你造出原子弹来它们会说中国威胁论,你拿着长矛大刀它们同样会说中国威胁论,简而易懂的道理,到底是谁伤害谁谁威胁谁?一个小小的蛋丸之国它可以掀起全球波澜,靠的是什么。中国人心中所压抑的一切已很重很深,中日必有一战也必须一战,是我们国人主动面对新旧敌人的一场正义之战,需要一场渲泻国人深仇的一战,需要给亡灵告慰的一战,那怕是输了。我们的大度我们的宽容是用来面对朋友和近邻的,不是用来面对恶魔的。国人们放下恐惧吧,放下虚伪吧,放下幻想吧,我们的先辈已用生命告诉了我们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