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独自一人来到学校。挺孤单的。
走进班里,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害怕,从未有过的伤痛。我告诉自己,不要回头去看过去。不要流泪了。坚强起来,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早读课,没有书,只能呆呆地坐在座位上,想念奶奶,想念同学。想流泪了,告诉自己别流泪,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这个暑假很长很长,我几乎没有笑过,为了让自己开心,只能每天疯疯癫癫的。
我总是这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好想念他们!好想念以前,以前快乐的时光!
我认识了班长。她确实比我优秀。成绩比我好。
早读课下课了。开学典礼开始了。响起了一阵阵鼓声。
到了楼下升旗的地方。望着远处的指挥手。想起了以前,老指挥教我指挥时。眼泪又快流出来了。升旗了。看着鲜艳的红旗缓缓地升上去了。想起了以前我升旗的时候。
哎!不干活就不舒服啊!以前什么都我做,现在竟然可以休息了,还觉得不舒服!
这个班,好多成绩好的。那我在班上前三名的位置,还能保住吗?
嗯!好好读书,好好努力,一定行的。
转学那么难办,现在转过来了。就不要枉费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要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开学的第一天到了,我早早得起了床,向窗外望去一切植物、楼房等等都充满了兴奋的笑容,同时我心里也怀着兴奋的心情,吃过饭后,我去上学,一路上树木摇摇,小草摆摆,像向一群小同学挥手不能!
到了学校,我又再次听到了轻盈的脚步声,欢乐的笑声,悦耳的铃声,我又再次看到美丽的秋景园,红色的地砖,长满荷花的池塘。当我看到两个多月没见的同学时,我眼中冒出了激动的泪花。
今天,老师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玩的老鹰捉小鸡,老师当母鸡,杨傲当老鹰,其余的我们几个女生当小鸡,我们欢笑着,蹦跳着,挥舞着,呀!我们好开心,我们好快乐,因为一个学期了我们的老师又和我们一起玩游戏了,我高兴死了!我们欢笑,欢笑传遍了整个学校,整个学校都知道我们在欢笑,我们在欢笑,在幸福中欢笑,这在我生命的白纸上又增加了一笔,又优美地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