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
我在初中已经生活了三个星期多了。其中最多的体会就是“吵”。
课堂上本来是学习知识的好地方。但是因为有些同学在课堂上说小声话,所以老师讲课的时候坐在稍微后的同学听不太清楚。因为我坐在比较后,所以我的感触很深。坐在我后面的男同学,整天嘻皮笑脸,上课不专心听讲。上课总是和他相邻的同学讲话。前面也有些同学在说小声话。前后夹击,弄得我上课听不见,苦不堪言。说到这里,你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课堂上有老师,同学们还会这样呢?唉,有个别同学太厚颜无耻了,老师说他,他有时还顶嘴。上课时,同学们有时就“吵、吵、吵”,弄得老师无法上课,只得停下来跟我们讲大道理,一讲就得耽误好多分钟,这样的效果还是不太好。我班的代数老师就有趣得多了,她说我们要是课堂上表现得好,就给我们讲故事。虽然还是有个别同学说小声话,可这个教学方法我觉得还是很好的。不但有利于课堂上讲课安静,而且也有利于我们的学习。
最后我希望每个同学都遵守纪律。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