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已经一个月,对新的环境有一定的解。面对初一生活也有许多感受
上初一,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上初一,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但无论如何,从一点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初一生活。
告别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我们——天之骄子怀着激动和新奇的心情,迈进五中这座知识的殿堂,开始紧张而又有序的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走在人生的第一个路口,你是什么感觉?是憧憬,快乐;还是茫然,失落?
利用侨中的优雅的学习环境和优越的学习条件,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奋斗吧,拼搏吧,向着重点中学冲吧
进入初中以前,就对初中校园有着很深的向往,我一直很想长大,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因为这是我向往以久的校园。到这里以后,我对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无法再抑制住兴奋的心情,与我的小学好友道尽无限的欢喜。我畅想着在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的三年里,我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我在这里,会有我的一片天地,我会交到很多的朋友,认识不同的人。
上初中的第一天我就感觉:课程比小学多,作业也多,每天的时间都抓得很紧。所以我得到的结论是——要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安排时间,是搞好初中学习的有效方法和策略。正确运用它,就会使我们再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