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1000字
时间飞快,那已是2028年。那时,我已住上了一幢豪华而又高贵的高科技住房。想知道这幢房子为什么豪华又高贵吗?让我告诉你吧!
房屋:这幢房屋有一个最大的功能,那就是防震和预震,每当有可能会造成人民财产和人生安全的地震,这幢房屋会在2小时前提醒你,就算来了地震,你也不用怕,这是用最高科技的钢架结构所建成,来地震在房屋里一点也不会察觉摇晃。
防盗门:这是今年最高技的防盗门,这个防盗门是用最新“XP”的钢材制作而成,就算受到10级的力量,它也毫发无伤,大大保障了我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这防盗门还可以根据你的指纹、声波和气体来判断你的身份,如果身份正确,它马上会自动开门给你。如果有身份不明或有人撬门,防盗门就会自动报警,并自动把窃贼安全的捆绑起来,体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并保证窃贼的人身安全。
客厅:进门后,一个变幻墙壁景色自动变幻的客厅映入眼帘,四周墙壁可以根据自己喜爱来变幻风景,只要用遥控器轻轻一摁,马上就变成了你喜爱的背景。如果第一次来我家的话,你会感到十分奇怪,为什么家里没有一件电器和家具。哈哈,这是为了节省空间而设计的客厅,进家后只要在感应处跺跺脚,家具马上出来了。再跺跺脚家具都会折叠变小,让你有更多更大的空间来放松、休息、游戏和玩耍。
饭厅:客厅后便是饭厅,这里有最最先进的智能机器人“小舒”,他是上班族的最爱,让家庭主妇舒心,所以叫“小舒”,“小舒”会帮你料理家务活:如做饭、洗碗、拖地、打扫卫生……,“小舒”内部有个智能芯片,芯片里储存着上千亿道百家菜,不用你动手,就可以吃遍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的美味。只要每天输入你想吃的菜和开饭时间,回到家就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了!
环保发电机:在我家有三个发电系统,有太阳的时候启动太阳能发电装置;有风时,就用风力发电机;下雨就用雨水发电器。这既不怕浪费能源又环保。我家还有三个储电器。太阳、风能、水资源发完电后多余的电,电脑就会存入储电器。这三个储电器的电可以用2年呢!
卧室:终于到了你这一生中居住得最多最长的地方“卧室”。这有一张又大又温馨的床,一切床上用品都是天然而又健康的棉制品,不含一点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你可以安心进入梦乡了。入睡后还不用怕你上班学习迟到。因为,这里有先进的“日程闹钟”,它会设计你一天的日程安排,保你事事准时。卧室里还有一个自动调节温度的墙,这面墙在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是会释放出清馨,凉爽的自然风;到了冬天,它还会吹出温暖的热气。
书房:学生每天都要做作业,大人每天都要工作,做作业和工作在什么地方呢?那就是“书房”。进入书房后你不会有一点疲惫,因为,灯光是环保又健康的,而且还是保护眼睛的环保灯,让你的眼睛永不疲倦。书桌与椅子它们会自动调节,不会让孩子们出现弯腰驼背,近视眼等情况!
家中小花园:在你家里还有一块属于你活动的空间,那就是小花园,你可以在那种些花草,养些蜻蜓、蝴蝶在你失落或遇到到挫折时你可以到你的天地来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放松沉闷的心情;让自己快乐起来。你还可以在花丛中尽情体验自然的无穷魅力!小花园还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设置出半虚拟场景,让你体验攀登珠穆朗玛峰,在夏威夷晒日光浴,在死海里躺着看报的感觉,怎么样喜欢吗?
厕所:我们大家几乎每天都要上厕所,可我家的厕所可跟你家不大一样,我家的厕所不是臭的而是香的,里面全都铺着让人精神放松的紫色太空瓷砖,让你上厕所时可以缓解一下工作上或学习上的压力。沐浴时,你还可以看到墙体播放出的影碟,时势新闻呢!
怎么样,你对我未来的家充满了神奇而又高科技感到吃惊吗?不用吃惊,只要拥有金色的理想,远大的目标,再加上勤奋的学习,这个梦想终有一天将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