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假期刚过,我们的期中考试成绩陆陆续续的发了下来。我的内心终于有了一丝轻松感,也许考试带来的压力是成绩的高低吧?
这次考试,我总分考了687分,心里感到十分不理想。遇到一位小学时的同窗,他满脸笑容告诉我,他考了651分。这让我十分惊奇,也使我十分郁闷。这并不是嫉贤妒能,而是因为我考试不理想的痛苦。
考试之后,那是的我别提是多高兴了。一心想着冲上700分,不过,五一刚过,语文成绩就给我了个打击,103分,班主任低沉的读到,我的心顿时从激动的山峰跌入了无奈的谷底。不过,好在有语数这两科力挺,我才重新鼓起勇气。课下,翻翻这三张卷子,心中的失望又油然而生。虽然分数听起来不错,但丢的分数让旁人啼笑皆非,让自己哭笑不得。
数学最高,但难逃失误。一道小题的有关已知数竟鬼使神差的代入下面的一道大题去算,而那道大题也代入了小题的几个已知项,无奈五分扣去,我得了115分。英语的题海战术更令人头疼。题多,密密麻麻一大堆。再用打题纸作答,全会的也能弄糊涂了。几次检查过后,不由得手麻脚冷,头上涔涔的冒汗,几次下来,才终于认为做到了最好!但是,是一个113。语文我比较喜欢,但依旧失手。基础题,我一扫而过,字体不是很整齐。一扫而过到阅读题,现代文十分好做,但古文我又出了叉子。唉,意沾半边的答案,初中的老师是挥手打错的。到作文了,我的字写的紧张,因为在开学的月考里,我大受其亏。这次,不仅写的慢,而且一个心思琢磨怎样镶嵌好词佳句。这次的103分告诉我,又吃亏了。基础题上,笔画不严谨的字当即算作错字,而每个老师判作文的时间只有0。6分,只是依照开头结尾的精彩评判,不怎么高。作文
政历地生平淡无奇,大都在意料之中。但政治试卷又给了我一次打击,80分!80!这个原本吉利的数字让我破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