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在紧张的氛围中结束了。考完试,我对我的成绩还没达到我的理想水平,在年段上却还没到全年段的一半,仍要继续努力。这次考了32名,连全班的一半都没到。
科学91分,一定要保持住,不能退步。
同时历史与社会92分,从分数上是有了进步,但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多的去熟悉书本知识。
这一次我的英语考了78分,虽然在全班算不上好。但是,我努力了,我取得了一点小进步。这点小进步成为了我继续努力学习英语的动力,我会更加用功,跟上大家的步伐。
语文80分,这个分数很不理想。考完试总结下来我对古文的理解还不通透,运用还不熟练。
数学78分,这个分数是一个初中生不该有的分数。我平时上课没有紧密跟着老师的思路,以至于做题格式不正确,造成大量的失分。我应该在做作业的时候认真写好每一步过程,只有在平时注意了,考试的时候才可以不慌不忙的发挥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