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结束了,我们的考卷也发下来了,我的数学考了一百分,语文考了九十五分。我对我的数学成绩还比较满意,但对语文成绩有点失望。我觉得我的语文考试错的题都是不应该错的题,比如我把“办法”写成了“办方”,这完全是我的粗心大意造成的。我的就更不应该错了。我居然把图片上的两只猫看成了一只狐狸和一只猫,所以整篇的意思全都改变了。如果我当时能再仔细地看看,多想想,就不会犯这么大的错误了。
每次考试都是对我的学习成绩的一次检验,而我每次都会因为粗心、马虎扣分。妈妈说都是因为我学习不扎实的原因。看来我以后想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改掉自己的这些缺点,还要更加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