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妇女姐妹们:
浓情五月,我们将迎来属于母亲的节日。
母亲,是给予我们宝贵生命的人,母亲的爱伴随我们快乐成长;母亲,是教育我们睿智成熟的人,母亲的爱教会我们坦荡做人;母亲,是鼓励我们不断奋进的人,母亲的爱让我们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母亲的目光,永远聚焦我们的身影,我们在哪里母亲的心就在哪里;母亲的关爱,一直伴随我们左右,无论我们是稚气儿童还是长大成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当我们目睹母亲操持家业、辛苦疲惫身影的时候;当我们惹得母亲黯然落泪的时候;当我们发现母亲渐增银发的时候;当我们紧握母亲那略显粗糙的双手时……我们的心灵,是否能感受到,母亲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不管我们是年长还是年幼,你是否意识到,我们该为母亲做点什么?
母亲节到来之际,丽水市妇联和处州晚报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让我们为母亲和婆婆晒一次被子、打一个问候电话、泡一杯热茶、做一顿饭菜、洗一次脚、带她们去做一次健康体检……这些看似是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对于母亲却是最甜美的甘露,因为是她们的无私付出,才浇筑出了儿女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姐妹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母亲节这个伟大的节日里,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