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有辛酸有快乐,有痛苦有绝望。短短的时间里可以让伤感的人变得愉快;可以让一个高兴的人变得悲痛欲绝;可以让一个重病患者奇迹般的好转;可以让一个健全的人变得用不完整。短短的时间里可以让一个嘲讽他人的人变的尊重他人,尊重一个残疾人
我是一个不懂得怎样尊重残疾人的人,残疾人让我觉得他们是一个无知,可笑,不明白辛酸快乐的人这让我非常排斥残疾人,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位舞蹈老师,一次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了双腿和家人,这位老师仅凭自己的意志和信念活了下来,继续在舞蹈的生涯中磨练她的情感。
在电视的银屏上展现了只属于她自己的那段优美的舞蹈。这舞蹈展现出了残疾人心中的憧憬,心中的坚强,心中的渴望,心中那不为人知的艰辛泪花。残疾人比健全人更加的伟大,更加的坚强,生命力更加的顽固,残疾人的心是脆弱的,只有得到健全人的尊重和理解,他们才会更加的有自信,更加的快乐,才会对未来更加在、充满希望。
那一次让我知道残疾人是值得尊重爱戴的,只有我们的鼓励,他们才会活的有意义,活的有价值。残疾人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人物,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更多的色彩。残疾人让我知道尊重他人多么快乐的事情,并且尊重别人,别人也一定会尊重你。过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他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