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什么时候感觉最好,当然是过年的感觉最好。为啥感觉好呢?
春节有压岁钱,每年春节都会拿到好多的压岁钱,再把它小心翼翼地藏起来。"前年拿了700元,去年拿了900元,今年有多少呢?950?1000?还是超过1000?"我躺在被窝就想起这个问题,虽说离春节还有还几天,我就已经开始计划怎样分配这笔钱了。天哪!几百,几千,这么多钱!这对我是一笔天大的数目。到现在我已经存了2000多块钱了,用200元给爸爸妈妈买些礼物,剩下的压岁钱就归我了。我想买的学习用品通通买下,再买一些玩具、零食和衣服。想到这里,我不禁笑出声来,拿压岁钱的感觉真好。
春节时,各种东西都"开了禁"。平时,不准吃糖,油炸食品在春节时统统"开禁",我可以好好地去吃多多和馅饼那些诱人的小吃。看到那些琳琅满目五彩缤纷的小吃,我的口水就快流出来了心中不由一阵窃喜,心想:春节真好!不知不觉,我左手拿着一串红得发亮的冰糖葫芦,右手拿着一块香喷喷,热气腾腾的梅花糕。不仅食品"开了禁"烟花爆竹也一样。平时爆竹烟花碰都不碰,可到了春节便热闹起来。看着那些烟花,有绿如翡翠,有黄如金子,有白如云朵,还有蓝如宝石,心中,不由一阵兴奋,我也急着放一根烟花,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接着一颗颗小火星似流星般地拖着长长的尾巴滑落天际,没了踪影。"开禁"的感觉真好。
只有过年,才会有这些快乐,所以,过年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