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别激动,为什么呢?因为我一大早就听见了劈哩啪啦的鞭炮声,这意味着什么呢?哈哈!猜对了!今天是新年,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2015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科技发达了。这说明祖国一年比一年富强了!我还因为什么呢?嘿嘿,过年我就可以收获大大的红包啦!
爸爸妈妈买完年货回到家,拿起扫把二话不说,就开始做大扫除。我也不能袖手旁观,立马站起来帮爸爸贴对联。我们把家装办完以后,就拿起爸爸给我买的鞭炮,痛痛快快的玩儿了起来。
到了晚上12点,人们不约而同的准时来到了楼下放鞭炮,那鞭炮声简直惊天动地!放完了鞭炮,妈妈把早已准备好的年夜饭端上了餐桌。在吃饭前,我给全家人拜了年。爸爸妈妈也给我了大大的红包,我高兴极了!
我们全家人一起看春节晚会。就这样,一个快乐的吉祥年就快快乐乐的过完了!在这里我借此机会:“祝全天下的人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