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
今天,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xx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大家就应该好好的庆祝一下,好好的玩一下。
早上,我早早的就吃好了早饭,然后就拿着一些零食,在电视机前边吃边等看大阅兵。
10点钟,天安门广场前面的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你看那些检阅的士兵,一个一个的都站得很整齐,很笔直。他们就像一颗大树一样,纹丝不动,不怕火辣辣的太阳晒,不怕大风刮。而且,所有检阅的方队走过时,每一个军人,每一个步伐,都一模一样,就像一条线。全部军人好像都是同一个模子出来的一样。
阅兵装备过去后,接下来的是花车。每一个花车都经过人们的精心打扮,看样子花费了许多的精神。这些花车各式各样,看得我的眼睛应接不暇。
今天是60国庆,是个值得隆重纪念的日子。此时的我,就像全国人民一样,只想大声说一声,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