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都非常高兴,老师夸我们热爱祖国,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们不只是热爱祖国,还热爱国庆节的八天长假呢!
国庆节终于到了,我好开心,因为我们就要去伟大的_的家乡玩了,而且,还是跟我最爱的表姐一起去玩呢!欧耶!我们很早就睡了,因为凌晨3点就要出发,去韶山的真正含意是看日出,东方红,太阳升,东方出了个_……。
3点后,我们两家就一起出发了。
到韶山时,已是早上5点了,我急急忙忙的吃完早餐,就来到了主席的家,我想它一定很漂亮,于是放眼一看,好像和我想像得不一样,瓦片和草盖的屋顶显得好古老啊,都是用土砖砌的呢,显得更陈旧了,太阳升起来了,把黑黑的瓦片染上了金色的光辉,把前面的荷花池也照得金灿灿的呢,里面的鱼儿好像在说:“我们是金湖里的鱼儿!”
我们还去了许多地方呢,教堂、滴水洞,虎歇坪……
韶山,_的故乡,我会想念你的!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欢迎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