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深圳南山最主要的一条干道:"南海大道",当 我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节日的气氛更浓了、一下爱国的情感由然而生!
道路两旁花坛里的花儿更红了,小草更绿了,花坛穿上了一件件新衣服是那么好看呀! 道路两旁还有许多高楼大厦呢!
我走着走着,我看见了每栋高楼大厦张灯结彩,挂满了灯笼,感觉是那么吉祥呀!
南山大道有一座人行天桥,桥上人来人往,桥下各种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那里有两种电梯:"一种是升降电梯,另外一种是扶手电梯非常好用,那里非常好看,尤其是那花边好看极了,这座人行天桥与众不同的是它有了电梯,所以这座桥不仅仅是深圳最好的人行天桥,还是整个亚洲最好的人行天桥呢!
南海大道真美呀!我喜欢南海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