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白开水】
这个黄金周并不像黄金大饼一样,不仅有甜甜的豆沙馅,就连包豆沙的金黄的饼子都是甜的。品尝过苦咖啡,蜂蜜水,该喝杯白开水收收心了。黄金周剩余的三天,我在家里度过了白开水般平淡无奇的休息日(如果不嫌我啰嗦,那就继续往下看)。早晨,睡个懒觉,补回因为作业而丧失的睡眠时间;慢吞吞地吃完早饭,看会儿书,绣绣十字绣,泡泡‘创网’,在QQ堂里搏杀一会儿,再聊聊天;下午去图书馆里散散心,享受一下那里静谧的环境。到临开学的前一天,帮妈妈洗洗校服,在到浴盆里玩会儿泡泡(洗澡),最后进入梦乡,去五彩缤纷的梦世界旅游,一个没有特色的黄金周就结束了。
朋友们,你们的黄金周是什么味道的,说出来让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