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_岁的生日,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十分快乐。在那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国庆的来临,到处张灯结彩,升国旗彩旗,各旅游团更是大力宣扬,各商场也开始实行什么“国庆大优惠…………置身如此喧闹的气氛,能有多少人能够镇静下来,好好想想庆祝国庆的真正的最好方式。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之所以美,是因为它独有的西湖。西湖以它特有的魅力名扬四海,每一天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人,为它流连忘返。去杭州西湖游玩,一向是我盼望已久的愿望。
湖湖水清澈、碧绿,宛若一颗镶嵌在群山中的宝石,在太阳光下熠熠生辉。西湖边上的柳树的嫩绿色的树叶青翠欲滴,枝条随着微风扭动着柔软的腰肢,舒展开细长的手臂,提起翠绿的裙摆,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我们沿长长的堤岸走了3个小时,由于游人很多,最后决定坐船到对岸。船大约有6米长。在微风中,船开始出发了。船夫在撑篙,我们坐在椅子上,尽情观赏西湖的美景。我们荡漾在西湖上,心里很兴奋。
在这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礼貌出游不乱扔垃圾大家都很和谐……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碧波荡漾,泛起的水波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闪着银光的鱼鳞。我把手伸进水里,水流冲击着我的手,把手往后冲,感觉舒服极了。微风轻轻吹拂着脸,凉丝丝的,真惬意!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_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祖国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