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一家也快快乐乐的来到了植物园。
一进园内,由各种各样的花儿摆成的“国庆”两个字极为显眼。快看!右边的那只“小老虎”很是可爱。或许你会觉得明明是植物园,怎么会有“小老虎”呢?嘻嘻,其实“老虎”的也是用植物摆成
的。真佩服摆老虎的工匠,他能把“老虎”摆的栩栩如生,巧夺天工的技艺让人叹为观止。
往里走,我们望见了一个平静的湖。湖
面碧波荡漾,湖畔的柳树垂着枝条,风儿一吹,柳枝柔情的抚摸着湖水,给本来就葱葱郁郁的植物园又添了一分妩媚。顺着湖岸往前走,我们竞走到了菊花
园。里面的菊花千姿百态,各种各样。颜色也各有不同。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时间一晃到了下午,尽管我还在心旷神怡的观赏,可爸爸说该走了。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