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国庆节,大家应该会想到“小长假”吧!那,就让我的小长假给大家秀一秀吧!
10月1日一早,天才刚刚亮,我就赶快爬起来往外看,不过让我一下子失望的是那阴沉沉又雾蒙蒙的天气。边看我边埋怨起来:“老天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啊!本来就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吗,而且,我还本来要去玩呢!”
忽然妈妈在我后面说:“今天,我们可以去商场买东西哦!”这一番话便让我把那埋怨的心情转变成了开心的心情。
于是,我们吃完了饭便开车去了商场。一路上,大大小小的商店门上都写着“国庆节快乐!”这不难看出人们还是挺喜欢国庆节。
到了商场,人来人往。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大人……人们都开开心心的,好像并不在乎今天是下雨天。
我们俩从一楼往上逛。妈妈好像很喜欢似的。每一次试都很漂亮呢!到六楼时,我就高兴了。我挑了一双黑皮鞋。因为我以前那个脚尖不听话了,总是要出来,叫人难受死了!
逛着逛着,时间已叫我们了。可商场里,店里还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啊!
这次的国庆节,没有太阳向我们微笑,没有小鸟在空中飞翔,但,大家还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喜欢这欢乐,热闹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