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端午节贺词
【1】 端午节,送你一个快乐“粽子”,先帮你剥掉工作的烦恼,剥掉生活的烦恼,剥掉脸上的沉闷,好了,剩下幸福的内叶裹紧你,幸运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乐!
【2】 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3】 端午节,我用平安作粽叶,用吉祥作糯米,用爱心作炉灶,用甜美作汤水,用热情作柴火煮一锅幸福粽子送给你。收到者请吱嘎一声!谢谢
【4】 端午节我端着五件礼物送给你:吃粽子,运气一纵再纵;挂葫芦,福禄尽收集;系五彩绳,生活五彩缤纷;喝雄黄酒,事业辉煌长久;戴香包,香甜将你抱。
【5】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问候你,甜甜粽子尝;美梦在悠扬,身边有安康;龙舟驶江里,艾草挂门上;祝福我送上,端午节快乐!
【6】 幸福就像一根根粽绳,紧紧地绑住你:快乐就像一片片粽叶,团团地围住你;祝福就像一阵阵粽子的飘香,永远环绕在你身边!祝端午节快乐!
【7】 端午到,送你个粽子,愿你为人像粽子的米,清白处世;修养像粽子的馅,丰富充实;幸福像粽子的线,长长久久!
【8】 端午节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你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9】 一片艾叶,渗透情意的芬芳;一条龙舟,搏出热情的高涨;一个粽子,裹满生活的蜜糖;一声问候,愿你心情飞扬。端午快乐!
【10】 端午到,惊喜到!愿看短信的你,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吃粽子,得甜蜜;看龙舟,好运收;饮雄黄,逐小人;转短信,好运势。
【11】 端午节,送你一个快乐“粽子”,先帮你剥掉工作的烦恼,剥掉生活的烦恼,剥掉脸上的沉闷,好了,剩下幸福的内叶裹紧你,幸运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乐!
【12】 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13】 端午节,我用平安作粽叶,用吉祥作糯米,用爱心作炉灶,用甜美作汤水,用热情作柴火煮一锅幸福粽子送给你。收到者请吱嘎一声!谢谢
【14】 端午节我端着五件礼物送给你:吃粽子,运气一纵再纵;挂葫芦,福禄尽收集;系五彩绳,生活五彩缤纷;喝雄黄酒,事业辉煌长久;戴香包,香甜将你抱。
【15】 端午好,好端午,端盘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贵端祥瑞。端午节,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16】 因为一筐鸡蛋,所以勾践伐吴了;因为一杯雄黄酒,所以荆轲刺秦了,因为一只龙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为一个粽子,所以我骚扰你了!端午快乐
【17】 提前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18】 祝福不断连连的,真情实意绵绵的,包成粽子圆圆的,吃在嘴里黏黏的,味道总是咸咸的,化在心里甜甜的。祝甜甜的你,过个甜甜的端午!
【19】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20】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低头思好友,就在水一方;念念未敢忘,问候送心上;届时配香囊,佑你永安康;粽子尝一尝,瑞气满口香。
【21】 糯米是粘粘的思念,棕叶是清凉的装束,龙舟是吉祥的快递,香囊是快乐的包裹,端午炎热的天气,已被欢乐屏蔽,你当然乐不思“暑”
【22】 端午好,好端午,端盘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贵端祥瑞。端午节,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23】 因为一筐鸡蛋,所以勾践伐吴了;因为一杯雄黄酒,所以荆轲刺秦了,因为一只龙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为一个粽子,所以我骚扰你了!端午快乐
【24】 提前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25】 祝福不断连连的,真情实意绵绵的,包成粽子圆圆的,吃在嘴里黏黏的,味道总是咸咸的,化在心里甜甜的。祝甜甜的你,过个甜甜的端午!
【26】 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还是端午开开心心
【27】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28】 等端午,盼端午,传统佳节最有福。享端午,品端午,粽子美味填饱肚。迎端午,闹端午,祝你快乐不胜数!
【29】 因为一筐鸡蛋,所以勾践伐吴了;因为一杯雄黄酒,所以荆轲刺秦了,因为一只龙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为一个粽子,所以我骚扰你了!端午快乐
【30】 提前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31】 祝福不断连连的,真情实意绵绵的,包成粽子圆圆的,吃在嘴里黏黏的,味道总是咸咸的,化在心里甜甜的。祝甜甜的你,过个甜甜的端午!
【32】 每逢佳节“粽”思你,好友之间“粽”是情,端午节,“粽”言“粽”语祝福你,愿万事“粽”顺利,生活“粽”快乐,样样“粽”美好
【33】 叶叶层叠,好运不绝;米米紧粘,幸福绵绵;线线缠绕,快乐拥抱;水水相融,情意浓浓;粽粽连结,祝福不歇!端午佳节祝你愉快!
【34】 五月五,是端阳,祝福朋友不能忘;挂艾草,粽子香,招纳百福福满堂;带香囊,喝雄黄,驱邪去灾体健康;赛龙舟,荡双桨,家庭幸福事业畅;预祝端午快乐!
【35】 端午假期将至,划一划龙舟,疾病随波流走;斟一杯美酒,生活无忧无愁;采一把菖蒲,平安伴随一路;包一包粽子,裹紧幸福甜蜜。预祝端午开心!
【36】 屈原的叹息渐渐远去,传统的节日萌生新意,快捷的生活拉远距离,端午的祝福短信传递:名如肉粽香飘万里,业似龙舟千帆竞技!端午将至,节日快乐
【37】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38】 粽子飘香,端午佳节到身旁,把烦恼包进粽子里吃光,把好运装进香囊里陪在身旁,把事业承载在龙舟上奔向辉煌,把幸福酝酿在黄酒里比天长。端午快乐!
【39】 端午将至,我要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包裹成粽子送给你!
【40】 迎端午,共欢度,幸福常在心中驻;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业涨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满富足!端午快乐
【41】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酒醒已到端午前,赶制短信把亲念;轻歌慢舞祝福你,开心快乐到永远。
【42】 别动,你已被端午喜气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根据指控,本庭判你节日快乐,没收全部忧愁,流放开心岛,由好运监督执行
【43】 走走停停,欣赏美丽风景。寻寻觅觅,搜索快乐踪迹。欢欢喜喜,迎来端午佳节。嘻嘻哈哈,演绎放松心情。点点滴滴,装满快乐心情。真真切切,愿你快乐如意。端午到了,祝亲爱的朋友幸福万年长!
【44】 “粽”是在花香四溢的季节,“粽”是在情义绵绵的端午节,“粽”是会想起志同道合的朋友,“粽”是想送你最真诚的祝福:端午节祝你事业“粽”是一帆风顺,身体“粽”是康健无恙,钱包“粽”是财源滚滚,生活“粽”是快乐幸福!
【45】 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46】 把祝福做成一个粽子,包成快乐的样子,顺着好运的路子,带上成功的点子,穿过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进你的小日子,给你幸福一辈子
【47】 层叠叠的粽叶层叠叠的香,粘稠稠的米饭粘稠稠的思,红通通的枣儿红通通的运,热乎乎的粽子热乎乎的情,喜庆庆的端午喜庆庆的过哦
【48】 万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枣泥豆沙凤梨馅,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黄肉松肉儿馅,幸福快乐一生伴。祝你端午快乐!
【49】 粽子神功:第一层,粽叶附体,嫁衣神功;第二层,糯米擀皮,打包神功;第三层,鲜肉作馅,肉丸神功。端午节,祝你马到成功!
【50】 端午节,送你一个快乐“粽子”,先帮你剥掉工作的烦恼,剥掉生活的烦恼,剥掉脸上的沉闷,好了,剩下幸福的内叶裹紧你,幸运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乐!
【51】 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52】 端午节,我用平安作粽叶,用吉祥作糯米,用爱心作炉灶,用甜美作汤水,用热情作柴火煮一锅幸福粽子送给你。收到者请吱嘎一声!谢谢
【53】 端午节我端着五件礼物送给你:吃粽子,运气一纵再纵;挂葫芦,福禄尽收集;系五彩绳,生活五彩缤纷;喝雄黄酒,事业辉煌长久;戴香包,香甜将你抱。
【54】 端午好,好端午,端盘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贵端祥瑞。端午节,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