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华屋生煇 ,基业永固;新居鼎定,福地人杰;瑞霭华堂 ,昌大门楣;华堂集瑞,华堂集福。华堂祥瑞,华屋生煇;德门仁第,宏碁鼎定;堂开华厦,华堂集锦。
喜建华堂春风入座; 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 新屋落成多福多寿。
鸿猷丕展,华厦开新,创厦维新,堂构增煇,美仑美奂,金至满堂。
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乔迁之喜!
一纸信笺,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
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喜迁新居,德昭邻壑,才震四方!
搬家的时候有些东西一定要带走,比如:幸福,快乐,健康等贵重物品。有些破烂是一定要扔掉的:忧伤,烦恼,无奈!
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良禽择木乔木鶯声鶯迁吐吉德必有邻
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祝福生活吉祥如意
房子换新的了,心情也变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爱,工作更加顺心,那就祝贺你万事随心意吧!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
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还有美丽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
生活精彩常常有,换个地方喝小酒,不同风景都来瞅,乔迁大喜热闹守,平安幸福紧紧搂,送完祝福不想走。乔迁大喜呀!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开业吉祥,大富启源!
鞭炮响,锣鼓闹,吉日良辰已来到;好朋友你搬家了,发条短信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绕,新宅新院新财罩,新邻新友新吉兆,欣欣向荣新面貌!